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感动那一刹那


感动那一刹那         
曾经,我家小区里有一位老爷爷,非常普通的一个人。
一天,放学的回家路上突然下起了雨,像泼像倒。当时因为我没有带伞,所以我跑到了小区门口的传达室那儿停住了。
我以为这雨一会儿就会停,可是过了许久也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我仰起头,望着天,看着那倾盆大雨。我心想:这么大的雨,我家还有一段路,况且我穿的是布鞋···我正在为这事发愁的时候,那位爷爷走到我旁边笑着说:“婷婷,怎么了?没带伞吧!”我点了点头,“嘿!我正好带了两把伞,给你一把。”“谢谢您,爷爷!”我笑着说。
回到家里,我在玻璃窗前写作业时,不经意地瞟了一眼窗外,我一下子反应过来了,我看见那位爷爷,淋着雨走在路上。咦?爷爷不是说他有两把伞吗?雨停后,我去问保安叔叔,原来另外一把伞也借给了一个没带伞的小朋友啊!
我一下子愣住了,时间似乎定格在那一刹那。回想起来真是令人感动啊!
从那以后,下水道里积满了雨水,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恶臭味。我皱了皱眉头自言自语:“下水道堵了就堵了呗!到时候总会有人受不了,请人来挖通的。反正不关我的事!”然后我娇气地捏着鼻子走开了。
写完作业后,我在小区里和伙伴们玩,看见那位爷爷挖通下水道,爷爷那饱经风霜的脸上有大豆般的汗珠和那永远不变的慈祥。爷爷看到我们便冲我们笑了笑:“我是个农村人,不像你们城里人那样爱干净,我看下水道堵了,几百户人家都不方便,所以我打算挖通下水道。”那朴实的话语,给我的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多大的震撼啊!
感动的那一瞬间,我铭记于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4/1898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球环保小卫士作文
       救助小鸟作文
       如果没有灰太狼作文
       人生如戏作文800字
       温暖的汤作文
       追梦的作文600字
       妈妈中计了说明文作文400字
       懂你作文500字
       老师,你好!
       致四川雅安地震的朋友们作文
     
     感动那一刹那
     温暖的汤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
     小实验中的大道理
     感谢挫折
     这次我做对了
     蜜蜂颂
     我生日那天
     生活中的一件事
     嗅着花香长大
    生命的感动作文
    雨幕中的那一幕作文
    那一抹亮色作文700字
    那一年的夏天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
    清明节的那一天作文50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00字
    回忆那一刻
    那一刻我被震撼了作文
    那一夜的雨,停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