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次我做对了


这次我做对了
从前,在家里爸爸妈妈总觉得我做任何事都是错的,其实,我也有做对的时候,而爸爸妈妈就是觉得我做错了,我是有理也说不清。
记得有头一次过年,我到姥姥家去过年。到姥姥家后,我看姥姥家的鸡很可爱,由于我当时年龄比较小,认为追赶小鸡很好玩,就满院子追着鸡跑,鸡不停的“咯咯哒……咯咯哒”叫着,妈妈听见了,把我叫到她面前,把我训了一顿:“你怎么回事,怎么追着小鸡满院子跑呢?万一鸡害怕了,往外面跑怎么办?回屋待着去!”面对妈妈生气的面庞,我不敢违抗,只好慢吞吞往屋里走,
我一边走一边想:妈妈说的对,这一次我做错了,以后决不能在出这样的差错,做什么事一定要再三考虑。可有时候做对一件事,妈妈也吵我。我真的不明白,做错了吵我,为什么我做对了还要挨训?为什么什么事挨训都是我呢?唉!
上个星期六,我答应同学一去曹氏公园玩。从学校回来以后,妈妈问我:“你上哪去了?”我小心翼翼的回答“我和同学去曹氏公园了。”妈妈听了可不乐意了,立刻责问我:“你就不能不去吗?
“可我答应了她去的。”我耐心的解释着。
“就算答应了,也不可以去!你这是想玩!”妈妈的话有点蛮不讲理。
我正要再次向妈妈说明理由,妈妈却不容我分辨就开始发号施令:“你赶紧去写作业,一会我还要带你出去呢!”
妈妈刚要转身,她就被我叫住了:“妈妈,这一件事我没做错,你常告诉我说做人不能不讲信用……”
妈妈听了我的话后,稍微楞了一下随即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4/1894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环境让那些人醒悟作文400字
       谁最棒作文300字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
       不变的是母爱作文450字
       蜜蜂颂作文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作文
       健康的幸福作文
       胆小鬼竟成冒险家作文600字
       小狗汪汪作文
       关于蚊子的作文
     
     这次我做对了
     蜜蜂颂
     我生日那天
     生活中的一件事
     嗅着花香长大
     游鹤伴山
     第一次感受失败
     友情似春
     又到清明时
     不一样的爱
    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作文
    记一次我做过的好人好事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读《复兴中华从我做起》有感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读后感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震撼了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