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蜜蜂颂


蜜蜂颂
乡村,没有太多的高楼大厦,只有田园气息的植株,盛满阳光的小塘,甚至,纵容了蜜蜂无拘无束的款款飞舞。
蜜蜂,尘世的精灵。怪不得它美名远扬,瞧它的模样,怎么也不会和“懒惰者”挂钩:花生般大小的身体灵巧柔韧,卖力地穿梭花容灼灼间,敏感的额头横着一抹彩霞一样的金黄,下面便是一双玲珑小眼偷偷睨着你,却依旧连续不断地扑扇着仿佛浅色琉璃清透的翅膀,振起细密的“嗡嗡”协奏曲,像迷宫般盘桓交错的翅膀纹路被阳光映射得犹如涂上了一层指甲油,更奇怪的是,蜜蜂甚至套上了黑黄相间的九分裤,稍露微微凸起的“独脚”,三对缠着条纹丝带的小足卷着细腻似嫩草的绒毛,毛尖俏丽地沾着一丝金黄,仿若溅落的桂酒,它就在就近的油菜花青色的花蕊旁盘旋,一点都不畏惧他人,使原本怀有戒心的我感到十分亲切。

看见这小家伙挺着丰满的身躯专注地工作,我便衔了一抹笑意,暗自思忖:乡村的蜜蜂真不一样,好像有“多动症”似的。思绪飘飞,早就忘了爸爸嘱咐我去拿绢花。
只见蜜蜂如神妃仙子般以开得夺目灿烂的油菜花为舞台,尽情地翩翩起舞。它先略晃芭蕾舞鞋,让柔软的花瓣频频颤抖。紧接着从不停歇的双翅成了高速活动的螺旋桨,在半空不停拍打使得我眼花缭乱。不一会儿蜜蜂就热血沸腾地一头栽进花里。怎么一回事?它薄若丝绸的翅立刻向左右扑打,“嗡嗡”声不绝于耳,蜷缩着的小足舒展开来。头刚往前一梗,蜜蜂就被一只无形的手轻盈地托举到油菜花上空。

哇塞!我掩住了口。蜜蜂却丝毫未懈怠,全身猛然一抽搐,使劲一偏,“嗖”细微一响它便弹到那朵明黄花朵的左边。迅即前倾身体,钻入花芯,一耸肩膀,鼓动的翅膀将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4/1893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孝顺的作文800字
       民以食为天作文
       我不再相信泪水作文800字
       从我们身边流逝的作文
       我不再自私作文
       我眼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我眼中的花朵作文
       我心中的梦作文
       我不再胆小了作文
       给郑老师的一封信
     
     蜜蜂颂
     我生日那天
     生活中的一件事
     嗅着花香长大
     游鹤伴山
     第一次感受失败
     友情似春
     又到清明时
     不一样的爱
     庭辩论会
    小蜜蜂选王作文
    小花蜜蜂和雨点
    小花蜜蜂和雨点作文
    蜜蜂的话作文
    蜜蜂告诉我们的道理作文
    科普小论文——为什么蜜蜂蜇
    有关蜜蜂的作文
    蜜蜂和蝴蝶
    蜜蜂王国
    小蜜蜂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