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生日那天


我生日那天
砰!门关了,我很不舍地送了最后一个朋友出家门。这空荡荡的家里只剩下吃剩下的蛋糕,熄灭了的扭曲在垃圾桶里的蜡烛,堆得很高的礼物,以及坐在沙发上孤单单的我。
蛋糕放在桌子上,便就没有什么好准备的了,还记得我下午打电话给朋友说“今天我生日”。就等着,朋友来敲门了。砰砰砰!门开始震动,就连带着我的心一起震动。
一开门,就是一个清清秀秀的a站在我面前,傍晚的霞光就这么地开朗全照在了她的身上,额头上泛着光,致使她不大的眼睛却要眯着,右腮染着红,头发也有几根去沾染这红色。我很喜欢她,大概是因为我跟她谈到一些书,她总能给出一些幽默的见解,并且也总是她先笑,她像一个淑女一样地坐着,右腿挨着左腿,左手弯曲地撑在沙发上,就那样像有“相对运动趋势”地坐,时不时还用右手背遮着嘴巴,嘴微微地咧着,声音却格外的大。
门没关,只不过开了个小缝,就让斜阳照在鞋柜上。吱——门出了声音,b就鞋也不脱地进来了,又很不客气地坐在了沙发上,额头上竟冒着汗,或许是跑过来的。她很瘦,脸相对于长了点,蓝色的头箍偏往后了,头发已经有点散落,她说话总有点教育别人的感觉••••••
她向我们讲述着她来的时候把一条狗给吓着了的“光荣事迹”。她讲的很激动,绘声绘色,较长的头颅连带着她的薄嘴唇一起动着,她习惯把身子前倾,似乎是想离我们更近一点,眼睛也总是看着斜上方,她说这是回忆的必要动作。她总是冒出一些莫名其妙的笑声,都把a带起来一起笑,我也就很疑惑地看着她们,我以为是自己没有挖掘出故事的笑点。
待天色已经泛黑。c就来了,一进来就是把礼物当垒球一样的扔给我,接着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4/1892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一件事
       寻隐者不遇扩写作文600字
       获胜的滋味作文
       袋鼠与兔子赛跑作文
       纸杯大赛作文700字
       我家的一只狗作文
       可爱的小刺猬作文300字
       大龙虾作文
       都是猫咪惹的祸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
     
     我生日那天
     生活中的一件事
     嗅着花香长大
     游鹤伴山
     第一次感受失败
     友情似春
     又到清明时
     不一样的爱
     庭辩论会
     冠军的滋味
    小学生日记5篇
    小学生日记10篇
    小学生日记100字
    爸爸的生日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
    珍贵的生日礼物作文
    爸爸的生日蛋糕作文
    小学生日记350字
    中学生日记
    《学费》小学生日记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