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


生活中的一件事
时间的长河冲走了我对许多的往事的记忆,但唯有那一件事,让我刻骨铭心……
那是上次月考后的事了。我们的数学成绩很不理想,很多同学的数学成绩直线下滑,我也是其中之一。身为地理老师的老班针对这一现状,忧心忡忡,想方设法督促辅导我们提高数学成绩,如在自习课上他为我们出易错的习题让我们来做,认真批改我们的习题,让我们背数学概念,他总是那么精力充沛,细致认真,用心良苦。
一天下午的自习课上,老班如平常一样随机挑同学背数学概念,当听到老师喊到我的名字时,“不好,中标了!”我心里嘀咕着。一阵紧张涌上心头,我的腿微微发抖,嘴唇也有点哆嗦了,听到同桌的嬉笑声,我更加不自信了,背概念的声音也不由自主的鬼使神差的低了下来。
“你能大声地再背一遍吗?”老班耐心地说。周围“哄”地笑声一片,我脸一红,立刻窘地无地自容,像电线杆一样杵在原地,一言不发。这下老班生气的说道“如果不大声背,就罚抄吧,数学的所有概念公式、英语的所有单词、语文的所有课下注释,各抄5遍。”一阵窃窃私语过后,换来的是寂静,我呆呆地看看桌面,愣住了,继而眼眶一阵酸涩……
“啊!终于下课了!”
“天哪,老班真能说,说了一节课,真能唠叨!噢……哈!那不是李佳欣吗?哼,今天晚上该抄美了吧?!哈哈哈哈……”
我厌恶地看了她们一眼,我觉得她们这种挑衅令人讨厌。走下教学楼,看着她们远去的背影,我恶狠狠地踢飞了块石头,心想,不就是背数学概念声音小了点吗?女生谁的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4/1892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隐者不遇扩写作文600字
       获胜的滋味作文
       袋鼠与兔子赛跑作文
       纸杯大赛作文700字
       我家的一只狗作文
       可爱的小刺猬作文300字
       大龙虾作文
       都是猫咪惹的祸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
       小花的自述作文
     
     我生日那天
     生活中的一件事
     嗅着花香长大
     游鹤伴山
     第一次感受失败
     友情似春
     又到清明时
     不一样的爱
     庭辩论会
     冠军的滋味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人生之中的发现作文
    雨幕中的那一幕作文
    战争中的孩子作文
    我眼中的你作文600字
    记忆中的小鱼姐姐作文500字
    生活中的数学小故事作文
    暮色中的门卫作文
    烟雨中的百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