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又到了分离时


又到了分离时
在学校总喜欢坐在操场正中间讨论好多事情;在校外总是喜欢去公园,蹲在小湖边的石头上;有时候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但是我们即将第二次分离,那些小事都抛到脑后,我们只记得快乐的点点滴滴,心里只有舍不得。
第一次分离是在小学毕业时,虽然那是很小,但也舍不得那些同学,他们就是小时候的玩伴,陪伴我们走到青春的边缘。
现在又到了分离的时候了,都长大了,有的要各奔东西了,虽然这次隔离的不太远,但是还是不习惯没有初中同学的生活,好多老师曾说过:不信你们试试,不管你们认识多少同学,和多少同学在一起,你们都会记得初中同学,初中同学是你们记得最清楚的人,初中同学会是你们心中最重要的人,所以好好珍惜初中三年的生活,尽管你们关系有多不好,曾经闹过多大的别扭,现在想想也觉得很可笑。
一场考试,分别了在一起三年的初中生活;解散了在一起学了三年的同学;拆散了在一起三年的朋友;分离了在一起三年的老师;隔开了待了三年的校园。
不到一个月后一模,两个月后报志愿,三个月后中考,三个半月后大笑或大哭,四个月后没日没夜的玩,四个半月后想起过去三年感叹唏嘘,五个月后军训准备高中,六个月后在高中门口各自走上自己未来的人生。但是现在,请你们加油。尽管我们有分离时的痛苦。但是我们不要忘了彼此,不要忘记我们上课互相提问问题,总是争辩谁对谁错;不要忘记我们之间某个人不会回答问题,总会有人打电话,千里传音说答案;不要忘记我们下课嘻嘻哈哈,经常笑得都想往地上趴。多么精彩的初中生活!
我们都不要忘记初中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不想说再见,不喜欢分离。即使分离我们也要开开心心的!
最后,我们都不要流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4/1880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豆芽观察日记300字
       小狗黄黄观察日记250字
       小学生日记10篇
       一道难题作文800字
       水火无情作文
       艰难之旅作文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700字
       未来的城市作文250字
       地下的玩具城堡作文
       我的迷你小书包作文250字
     
     又到了分离时
     那一年的夏天
     绚烂的一天
     半亩花田半亩笑
     砍价记
     午后清甜
     不经意间的发现
     又到花开花落时
     我把后悔甩在身后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
    又到春风烂漫时作文
    又到山花烂漫时作文600字
    又到花开花落时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又到一年元宵节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爱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迟到了作文
    老师迟到了作文
    又到清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