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年的夏天


那一年的夏天
那一年的夏天,天气特别炎热,我们家的人都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着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清凉。在这个酷暑难耐的日子里,我们家也制定了防暑计划。
今日防暑计划:消灭西瓜。
经家庭组委会决定:首先委派我爸,也就是我们家的顶梁柱,去执行挑瓜买瓜计划;接着,委托我执行监督计划,以防止老爸私藏金库;其次委派我妈,也就是我们家的执政大臣,去实行对西瓜的“大卸八块”计划;最后委托全家人执行消灭西瓜任务。好在计划那么一写,分工是相当明确了,计划执行的也是相当的迅速。
左顾右盼找目标,货比三家挑西瓜。爸爸一进水果市场,脸上的那双眼睛就像是一把放射激光的枪一样,扫视着市场的每一大大小小的角落。发现目标,健步如飞,上去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询问加品尝,就这样经过货货比较,爸爸抱回了一个称心如意的“大甜西瓜”。
三下五除二,妈妈挥动手中的水果刀,麻利地给西瓜脱下了那绿条衣,又使出一招“大卸八块”,一盘排着整齐队列的西瓜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
预备姿势下,我们早已迫不及待。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开始”。我们个个眼疾手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美的消灭了西瓜,难耐的酷暑早已清凉一半。我们三人捧着肚子,脸上露出会心地微笑。
之后,我一直感到很奇怪,为什么我们脸上的那个笑,是前所未有的呢?慢慢地,我终于看懂了,我想这就是分享之后的快乐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4/1879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环境变化的作文
       人人心中都有党作文
       我的缺点和优点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作文
       面对是一种快乐作文300字
       童话穿梭机作文450字
       快乐的回忆作文600字
       美丽的茶花树作文
       柳树比美作文
     
     那一年的夏天
     绚烂的一天
     半亩花田半亩笑
     砍价记
     午后清甜
     不经意间的发现
     又到花开花落时
     我把后悔甩在身后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
     令人难忘的微笑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
    清明节的那一天作文500字
    一年级寒假日记
    回忆那一刻
    那一刻我被震撼了作文
    童年的池塘作文
    那一夜的雨,停了作文
    又到一年元宵节
    新年的问候
    高中英语作文:一年四季 four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