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不经意间的发现


不经意间的发现
近来母亲总觉得头痒,出于好奇,我便拔开了她的头发,竟发现了几缕银丝。我将这些不听话的头发拔了几根下来交给母亲。母亲笑了笑,说:“你说我是不是老了?竟然长了白头发。”不知怎的,我觉得这句话有些可笑,没有回答只是“嘿”了一声。母亲显然有些失落。“你小时候每次听到这样的话都会赶快说一声“妈妈永远不会老,你小时候多乖呀,很讨人喜欢……”“你好唠叨呀,就几根头发的事,就这么多话。你不嫌烦,我还烦呢。”听着母亲这“唐僧式教诲”我忍受不了了,便不厌烦地喊了一声冲进了我的房间。

晚上,我静下心来仔细回想了一下白天所发生的事,心中多了几分愧疚。整晚,母亲的白发都映在我脑海里,使我怎么也睡不着。

母亲是个大忙人,每天在商店工作九个小时,还要给我和父亲做饭,洗衣服,每天要做很多家务,几乎没有停止过。母亲为我操劳,头上添上了白发,我怎么还要以那样粗暴的态度对待母亲呢?我将最近一段时间来我对母亲态度回忆了一遍,发现我对母亲说话时总是很生硬,而每当我在学校受了委屈回到家大发脾气后,母亲却从不生气。

小时候,我和母亲关系极好。我常常钻进母亲的怀抱和她一起逛街、散步、爬山、嘻闹。可现在对母亲只有厌烦。

想到这,我的心乱成了一锅粥,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第二天早晨,母亲对我说:“最近又降温了,你可要穿暖些,千万别冻感冒了,否则不仅耽误学习,对身体也不好。我找了件厚一点的毛衣,你把它换上吧。”我轻轻说了声:“知道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4/1873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环境的作文
       环境的变化作文350字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又到春风烂漫时作文
       介绍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有关道德的作文600字
       一杯水也甜蜜作文700字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未来舞蹈家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不经意间的发现
     又到花开花落时
     我把后悔甩在身后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
     令人难忘的微笑
     忘不了的春节
     农家乐
     如果我也不曾忘记
     在煮书中成长
     晒晒我家的趣事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不经意的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