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成长的故事


成长的故事
2009年暑假里,我们一家人去了黄龙九寨沟旅游,这次旅游使我长大了不少。

到了山下,我们先登索道,在索道车上可以看到许多美丽的风景。到了山顶,我们开始步行,朝五彩池走去。越往上,我的头就变得越沉。妈妈见状便道:“这是高原反应,过会儿就可以克服。”可随着高度增加,高原反应不但没有缓解,反而加重了。我感到气短,胸闷,嘴唇也发紫了。于是,爸爸决定背我下山。

天上下雨了,爸爸拿出雨衣包住我继续走,自己却被雨淋湿了,爸爸一边背我下山,一边不停跟我说话,生怕我睡觉,听说在缺氧状态下睡觉,大脑会受损。快到山脚下了,我的高原反应也渐渐消退了。

我们下山后,正好汽车来接我们了,司机给我了一个氧气瓶,让我吸一下氧,缓解反应。很快,我发紫的嘴也恢复了正常。爸爸看到我又生龙活虎起来,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

这次旅行,让我明白了要平时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道理,也感受到了爸爸对我深深地爱。并且,从那以后,我也成了一个懂得关心家庭成员的小小男子汉。我长大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60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我们的家园作文
       好听的名字作文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作文
       雨中情
       小猪送鱼作文
       小兔子找医生作文
       郁金香作文
       杨梅树作文300字
       游海南作文
       让我感到伤心的事作文
     
     登五岳之首泰山
     成长的故事
     游龙宫仙景
     仰望白云
     那缕阳光
     蜂蜜水
     痛并幸福着
     我的故事
     那时初夏
     最后一秒
    彩虹的故事作文
    成长因为有你
    人生成长中的那双眼眸作文
    名字的故事作文
    我的故事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作文
    成长作文900字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