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龙宫仙景


游龙宫仙景
今年的国庆节,是我长这么大过得最开心的一次国庆节,因为在这个七天的长假里,爸爸妈妈要带我去与越南相邻的广西玩,听说哪里有很多美丽的景点,还可以有机会到中越边境去看一看界碑,偷偷出一回国呢!
9月30日早上,我们早早就出发了,开了足足一天的车,还没到达目的地,大家都累了,就在广西的省府—南宁市住下了,第二天,再开半天的车,终于来到了景点所在地—-大新县。我们找了一个宾馆安顿好后,立刻奔赴第一个景点——“龙宫仙境”。
在去景点的途中,两边的景色就已经让我迷恋了,虽说都是清一色的石山,但有的高崇入云,有的别致小巧,有的拔地而起,有的连绵一片……,让人目不暇接,山上都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树木。这样又走了半小时后,车终于在一座大石山前停下了,原来这个景点也在大石山中。
可一打听,门票要80元那么贵,我们犹豫了,导游小姐赶紧过来解说,她说,这是一个十分美丽的溶洞景区。它有让人迷恋的“三最”:一、它拥有世界上最高的钟石柱;二、它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洞中石林;三、它是世界上景观最精致、最密集的溶洞。所以,它被人们称为“龙宫仙境”。
这样一说,我们就觉得确实值得一看了,于是,我们买了门票,跟着导游进入了景区,首先进入的是一个长长的隧道,隧道里既黑暗又潮湿,大家必须摸索着前行。在隧道里走了大约十分钟,终于到了隧道的尽头,走进去一看,哇,好大的一个洞呀,里面上上下下全是奇形怪状的钟乳石,在各色彩灯的照射下,反射着七彩的光,使这里如梦如幻,仿佛梦境般美丽。
等所有的人跟上来后,导游开始逐一给我们介绍,首先我们看到的是那神话里的孙悟空,它正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59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亮与我作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彩虹的故事作文
       小松鼠看医生作文
       关于我的手表的作文
       垃圾桶的心声作文
       我家的小鸟作文200字
       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50字
       美丽的樱花作文
       外婆家的石榴树作文
     
     游龙宫仙景
     仰望白云
     那缕阳光
     蜂蜜水
     痛并幸福着
     我的故事
     那时初夏
     最后一秒
     游杭州乐园
     引人入胜的书
    秋游龙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