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仰望白云


仰望白云
平日里每次遍体鳞伤之后,我总喜欢趴在窗前,仰望湛蓝的晴空上漂浮的朵朵白云,总觉得自己就像云一样的寂寞,一样的身不由己。
那次月考,惨不忍睹的成绩,一下子把我打到了十八层地狱。刚进家门,本准备装出若无其事的模样,可一见爸爸冷若冰霜的的脸,便知情况不妙。刚要溜走,爸爸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话:“怎么?成绩也不告诉我呀?”我顿时冒出一身冷汗,爸爸肯定从老师那知道了成绩,为什么还明知故问呢?于是吞吞吐吐着说:“您不是已经知道了吗?我……我没有考好。”“你还知道没考好啊?你这样让我怎么去见人……”想起自己个性强,做事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少有人缘,于是就每天泡在书海里,辛辛苦苦,到头来在家里也得不到半点的理解;想起自己像是个孤独的失败的战士,不争气的眼泪像断线的珍珠掉下来。

爸爸最受不了的就是我的不坚强,脸瞬间变成了红色。他愤怒的冲过来,抬起手照我的脸打下去。“啪”的一声,我的脸上顿时火辣辣的,心里的一团怒火更是熊熊的燃烧着。此后直到爸爸去工地,我们就这样僵持着,没有说过一句话。

那是个周日的中午,伏案苦读的我实在倦了。唉!算了,小憩片刻吧!于是趴在了桌上。忽然,我听见了熟悉的脚步声,是爸爸回来了!那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我的心突突的跳着,害怕他又要责备我。可是转念一想,有什么好装的,便继续享受难得的轻松。

片刻脚步声下了楼,继而又听见压低的声音:“你怎么当妈妈的?孩子睡着了也不给盖条毯子?她要感冒了怎么办?不耽误学习吗……”我的心里似注入了一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58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环境2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为妈妈做件事作文
       考试王国历险记作文
       人生成长中的那双眼眸作文
       外婆家的鸡作文
       蝌蚪的旅行作文
       让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
       我为妈妈做一件事作文
       当了一次小保姆作文
     
     仰望白云
     那缕阳光
     蜂蜜水
     痛并幸福着
     我的故事
     那时初夏
     最后一秒
     游杭州乐园
     引人入胜的书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仰望蓝天作文600字
    走过那些仰望的日子
    仰望天堂
    仰望千古风流人物
    仰望冬天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
    仰望
    从此不再仰望那棵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