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缕阳光


那缕阳光
太阳已经晃到了西天,阳光变得越来越深沉,那再无光彩的夕阳使我的心情更加沮丧。心中的那一缕阳光又突然暗淡了许多,我越来越郁闷。

我这一次没有考好,心里十分难受,我把头埋在被子里哭了许久,不知哭到了何时,我昏睡了。梦境中,天快要塌下来了,我在极度的悲伤中无法自拔。我无法接受这一次挫折,这一次打击。那是我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我被这噩梦惊醒了。

到了深夜,怕怎么睡也睡不着,也深怕又有噩梦会折磨我。我躺在床上十分的郁闷,就到外面去走走,世界万物死气沉沉。绿叶上的露珠是绿叶晶莹的泪珠,一滴一滴,流出了绿叶在深夜的孤独与寂寞,也流出了我的沮丧;刺骨的寒风吹动了那棵大树的树枝,一阵一阵,吹出了大树在水泥地上的荒凉与空虚,也流出了我的沮丧;人们无情的脚踩烂了还未开放的鲜花,一脚一脚,踩没了还未开放的花苞的希望与未来,也踩出了我的沮丧。我突然发现我孤独、寂寞、空虚、荒凉,又感觉我的希望和未来遭到了践踏。

我坐在石凳上,不知不觉就到了早晨,走在路上,我看见太阳慢慢的爬升,想逃脱地平线的束缚,摆脱阴云的阻挡。经过太阳的一番努力后,太阳终于战胜了一切阻止它上升的事物,阳光从阴云之间透了出来,洒向了每一个黑暗的角落。我心中那缕阳光被太阳照亮了,我的心也不再朦胧了。

我的心被照得明亮,恍然大悟。我感觉我的泪白流了,我的心也白沮丧了。我看到日出后,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我领悟到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人生难免会遭遇到挫折,要是一遭遇挫折挫折就一味的要放弃、沮丧、,那漫漫人生,怎么一一度过呢?挫折和打击对我们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应该要有坚定的信念,自信的面对人生的挑战,要向太阳那样,摆脱沮丧,自信面对。

想到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57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哭泣的树
       牧童·月柔·闲静
       生命的奇迹
       秋,从这里来
       没有了红领巾的校园
       第一次单独回家,胆小勿进!
       两个门卫
       感恩,淡淡中的香醇
       糖醋排骨
       看那屹立在风雪中的松树
     
     那缕阳光
     蜂蜜水
     痛并幸福着
     我的故事
     那时初夏
     最后一秒
     游杭州乐园
     引人入胜的书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书我为你狂
    一缕阳光作文
    那缕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