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蜂蜜水


蜂蜜水
还是那样,我坐在灯下学习,桌上还有一杯淡淡香甜的蜂蜜水……
我是一个不喜欢喝水的人,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喝。因此我的身体一直不好,妈妈为此苦恼不已。
那天回到家,放下书包准备做作业,却发现书桌上比以往多了杯水。正纳闷,妈妈进来了,笑着说:“女儿,这是蜂蜜水,对身体好的,而且还是甜的,不像水那样清淡无味,你一定喜欢喝!”看着妈妈慈爱的面庞,我点了点头,把杯子拿起,先吮了一口,感觉味道不错——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喝到口中,那温暖直沁心脾,让人感到无比的舒爽。接着又喝了一口,一点点,又一点点……看着我把满满一杯蜂蜜水喝完,妈妈脸上的喜悦无法形容!“谢谢妈妈!”我甜甜地笑了,妈妈也笑了。
从那天起,我每天回到家,边喝蜂蜜水边做作业,渐渐地,这成了我的习惯,而我的身体也比以前好了,妈妈真是开心。
有一天,风雨交加,如黄豆的雨滴倾盆直下,风也一阵比一阵猛,才四五点,天便黑透了,仿佛世上只有狂风骤雨在发了疯似的肆虐万物。妈妈照例给我调蜂蜜水,可她打开蜂蜜罐才知道——蜂蜜用完了。她怔了一下,又看了看窗外的风雨,什么也没说,拿上雨伞对我说:“女儿,妈妈出去一下,马上回家,自己在家做作业哦!”便走了。我还没反应过来,便听见“嘭”的关门声音。“妈妈现在还出去,干什么呢?什么事那么重要?”我自言自语道。 不知过了多久,妈妈还没回来,风雨还没停,我担心起来。又十分钟过去了,十一分钟,十二分钟……就在我准备给妈妈打电话时,门开了,我飞奔到门口,站在我眼前的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56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痛并幸福着
       我的故事
       环境美了空气也就新鲜了作文
       保卫地球作文200字
       眼睛不再被泪水所模糊作文
       一只想“飞”的猪作文
       蜂蜜水作文700字
       妙趣横生炒鸡蛋作文
       书的魅力作文
       我的平板电脑作文300字
     
     蜂蜜水
     痛并幸福着
     我的故事
     那时初夏
     最后一秒
     游杭州乐园
     引人入胜的书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书我为你狂
     邻里之间
    蜂蜜水作文700字
    蜂蜜与尘土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