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痛并幸福着


痛并幸福着
在阳光明媚,春意融融的日子里,我像一只欢快的小鸟飞回安居探望年迈的父母。难得姐姐一家今年从新疆回来与我们团聚,我们全家人一起品尝美食,开心闲聊,说得口若悬河,笑得东倒西歪,尽情享受天伦之乐。可是,在回家赶车途中,小鸟折断欢飞的翅膀——我的脚不小心扭伤了。对痛特别敏感的我上车后感觉还不很疼,正在暗暗庆幸。哪知道一下车,脚却痛得不能走动了。万幸的是医生说没伤着骨头,包扎后回到家,心想糟糕了明天要升旗仪式,还要开班队会,自己一瘸一拐还真是麻烦。然而,钻心刺骨的疼痛让我最终没能去学校。
一个人静静躺在床上,享受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走路老公扶,上下楼老公背的最高待遇。说真的,还真是患难见真情,平时老公是一个不苟言笑,并不细心的人,可是这几天却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细心体贴得让我刮目相看。不准我走动,也不准我脚乱动,(他说静养就得一动不动,听着他的理解,我笑坏了,当然也乐得当回“太皇太后”。)还不准我给家里人打电话,说怕老人担心,他一个人照顾得过来的。在家我任何一个不经意的声音都会把他召唤到身边,连声问:“怎么啦?怎么啦?”紧张得跟什么似的。特别让我感动的是去换药上下楼都背着一百多斤的我,尽管累得直喘粗气,尽管累得走一步歇一下,可是也不准我下来。在他并不宽大的背上,感觉是那样的温暖和舒服。看着他放下我时,额头冒出的汗珠,累得红红的脸,听着他不断地喘气,还一边赶紧扶着我一边连声说:“靠着我,别用力,小心点......”我心暖融融的,真的是感觉无比幸福。
家是幸福的港湾,学校是幸福的海洋。脚扭伤后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让我感动。特别是春莲妹妹,她不仅要上两个班的数学还要当班主任,我不能去学校让她忙得没一节课是闲着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56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故事
       环境美了空气也就新鲜了作文
       保卫地球作文200字
       眼睛不再被泪水所模糊作文
       一只想“飞”的猪作文
       蜂蜜水作文700字
       妙趣横生炒鸡蛋作文
       书的魅力作文
       我的平板电脑作文300字
       未来的铅笔作文
     
     蜂蜜水
     痛并幸福着
     我的故事
     那时初夏
     最后一秒
     游杭州乐园
     引人入胜的书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书我为你狂
     邻里之间
    幸福作文800字
    我在幸福之中作文
    因为爱 幸福而生存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财富、
    我真幸福作文
    幸福的感动作文
    如果我离开了,请你幸福!
    幸福就这么简单读后感
    幸福的眼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