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
今天双休,做完了“必修课”——家庭作业后,我就开始反思自己,回想着自己经历的一幕幕。下面我就和大家谈谈我的故事。

其实,我是一个没有什么太多的故事的人,假如我的生活是一张纸,那张纸几乎是一张白纸。但白纸中偶尔也有一些彩色斑纹和灰色暗淡之点。

平 时的我懒得动,喜欢静,这就是我的灰色暗淡之处。学校一星期的三节体育课,我只是每天老老实实地跑跑步,两圈之后,就等待着解散。但是如此的我却遭到了体 育考核项目面临过关之难。被逼无奈,我可以花时间慢慢地行走在操场上,从这一头,走到另一头的双杠处。我可以很努力地用两只手试图撑上比自己还要高的单 杠,在数次失败后,坐在低矮的单杠上,然后呈倒吊状,我可以很坚持地这样,吊了很久,然后再狠狠地坐起来。体育老师不会知道,当他回到办公室的时候,有一 个人在吊单杠,在面临跑步不及格的时候,拉着自己的好朋友,在操场上跑步。总算在最后一次的测试中,跑步终于及格了。这是我最开心的。现在,我时时鞭策自 己,一定要坚持锻炼身体,因为健康是生命之本,有了健康地身体才有本钱去寻求幸福。我这个人的喜好不少,也收获了不少。首先,我很喜欢读书,经常缠着妈妈 帮我买书,妈妈不是从书店就是从网上给我买了不少图书,每到节假日我还去图书馆借书来读。书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清楚地记得一天晚上,我很不 雅的将腿直接跷在了茶几上捧起书读了起来,谁料到,茶几上的水杯直接被我踹倒,水流了出来,茶几上的七本书瞬间潮了两本,幸亏我抢救及时,才没有酿成更大 的惨剧。每次看完书后,我就直接来到了电脑前,按下了主机的按键,把读书感受记载下来。
跳拉丁舞是我的特长。其实小时的我并不爱好跳舞, 都是妈妈帮我报了辅导名,久而久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56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环境美了空气也就新鲜了作文
       保卫地球作文200字
       眼睛不再被泪水所模糊作文
       一只想“飞”的猪作文
       蜂蜜水作文700字
       妙趣横生炒鸡蛋作文
       书的魅力作文
       我的平板电脑作文300字
       未来的铅笔作文
       新年礼物作文1000字
     
     蜂蜜水
     痛并幸福着
     我的故事
     那时初夏
     最后一秒
     游杭州乐园
     引人入胜的书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书我为你狂
     邻里之间
    我的平板电脑作文300字
    感动我的一件事作文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
    我的压岁钱作文600字
    我的父母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