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时初夏


那时初夏
走在街上,才感觉到初冬的寒意,风迎面而来,冷得像冰,我拉紧了外套,思绪却又飘回到了那个炎热的初夏。
那个初夏,我升入初中,告别小学。
也就只是半个学期,小学的日子已遥远得像一个梦境,就像一本发黄的旧书,遗落在时光的深处。
其实现在的初中生活也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啦,无非就是换了一个班级,只是,有一种叫做曾经的东西,却是再也回不来了。
我没有理由去抱怨生活,因为它已给予了我太多太多,只是在某一个时刻,忽然想起逝去的六年时,还是会有一些不甘在心底蔓延。
记得分别的那一天,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小说里常常描写到的那种抱头痛哭的场景并没有出现。大家吃着老师买来的红豆棒冰,在教室里穿梭来去,向同学要着签名。然后下课铃声响起,一个个身影消失在门外。
我最终还是没有要全每一个人的签名,正如我无法留住的时光。
我们都知道未来不一定还能相聚。就像构成物质的分子一样,我们永不停息地在这个世界上作着无规则的运动,谁也不知道最终的生命轨迹是否还能相遇,但我们都抱着一份希望,各自踏上通往未来的旅程。
未来难以预测,但曾经永远不会改变。也许,在某一天,我们会突然发现,重逢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那时初夏,我们正在离别。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55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写相见欢作文
       在期盼自由的日子里作文
       月球游记作文
       手指开会作文
       一杯咖啡作文
       奶奶做的蒸蛋作文
       两只小老鼠作文
       我喜欢仙人掌作文300字
       小枕头作文
       第一次偷偷看书作文800字
     
     那时初夏
     最后一秒
     游杭州乐园
     引人入胜的书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书我为你狂
     邻里之间
     又到一年元宵节
     放下所有的复杂
     一个特别的春节
    那时的我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那时的花
    当我遇到挫折时(初一记叙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