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杭州乐园


游杭州乐园
一路上的喜悦和盼望转眼间变成来到杭州乐园大门口的兴奋和希望,杭州乐园虽然还没有开门,但门口已经聚集了很多很多游玩的人,万头攒动,游人如织,真是名不虚传!
走进去更让人目瞪口呆,有这么多好玩的东西,我兴奋得手舞足蹈,东跑西跑,想早点开始这美妙的一天!
因 为青蛙跳就在入口旁边,所以我就先玩这个,青蛙跳我玩了n次了,本人虽然怕高,不敢上,但是比我小的小妹妹都在排队,这样太没面子了,所以我还是提心吊胆 地坐了上去,随着一声汽鸣声,就升了上去,又降下来,下来时我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了,速度也越来越快,升到最高的时候,突然不动了,我想不会是机器坏了吧? 倒霉!我正想着,便掉了下去,我眼睛不敢睁开,只听见一声声尖叫声,我把眼睛睁开时已经安全着地了,从此,我迷上了这个游戏,反复玩,胆子也大了起来!
激 流勇进更刺激,我们虽然排在后面,可不过几分钟就到了,看到他们兴奋的神情,我就迫不及待地跑进去,可淋湿衣服怎么办?早知道自己带雨衣好了,还要买一套 真浪费钱,,我们上了车后车便慢慢地向上升去,我心里忐态不安,当我正在深思的时候,车便一下子冲了下去,下面全是水,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水淋得像只落 汤鸡,全身都是湿了,什么雨衣呀,一点也不防水,臭雨衣,真是的,但很好玩!经过过山车时她们发出的一声声尖叫声,就可以想象那是多么刺激呀!我跑过去一 看,啊!要1米50以上才能玩,我连1米40都还没到呢!唉!在丛林秋千的时候,我随着人群混了过去,可是我玩过后还想玩,想再混过去,可被那个阿姨抓了 个正着,还好我玩过了!为此,我掉下了宝贵的金豆豆,我发誓,一定要多吃饭,就可以玩别的了!旋转木马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可你见过双层的旋转木马吗?没有 吧!我第一层坐腻了,坐第二层,我似乎是一位美丽的公主,坐在宝马上唱歌,快活极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52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引人入胜的书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我与森林作文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作文
       科学小研究生态瓶中的关系作文
       单选的人生作文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关于遗憾的作文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作文
       我爱瓜渚湖徐毅涛作文
     
     游杭州乐园
     引人入胜的书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书我为你狂
     邻里之间
     又到一年元宵节
     放下所有的复杂
     一个特别的春节
     引领我们的爱
     感受无私付出
    杭州游记作文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作文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美丽的杭州西湖
    难忘我的苏州乐园行
    杭州西湖我们的家
    春游作文:杭州之游
    游杭州西湖
    去杭州西湖赏雪
    去《杭州海底世界》游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