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春光明媚,早晨的阳光撒在我的面颊上,暖暖的,我舒服地闭上了眼睛。一闭眼,埋藏在心底深处的一件事儿霎那间涌上心头,有如放电影般呈现在我的脑海里,挡也挡不住。

那是一个百花齐放的春天。早上,我背着书包,一边欣赏着路边盛开的美丽的花儿一边一边哼着欢快的小曲不紧不慢地向学校走去。

“嘿!”一个人在我身后大叫一声。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冯久轩。“快点啦,已经迟到了!”冯久轩紧皱着眉头,一脸的着急,她焦急地催促着我。我看了看手表:我的妈呀,已经7:42分了,难怪老妈老是说我没有时间观念。咋办呢?今天肯定要挨批了。看看身边的冯久轩,突然冒出个念头:反正又不是我一人迟到,还有个作陪的呢。再不行我从后门蹿进去,让她从前门走,挨骂的肯定是她。我自我安慰着。

主意已定,我一把拉着冯久轩向教室飞奔过去。她满眼感激地望望我,我心一软,咋能这样对待同学呢?可抬头仰望着高大的教学楼,我心一横:顾不了这么多了。

此刻我们俩跑得比兔子都快,假如这会儿测试二百米短跑,我想我们都快破记录了。我的腿长,跑在前面,冯久轩落在后面。我气喘吁吁地回头望望还在爬楼梯的冯久轩,我蹑手蹑脚地猫着腰,迅速地飞奔到教室后门,我轻轻地敲了敲后门,坐在后门边的同学悄悄地打开了门,我感激地点点头,快速地蹿到自己的位子上。

讲台上的肖老师可能听到声音,转过头,正好看见了刚到教室门口的冯久轩:“冯久轩,你怎么现在才来?!”肖老师怒气冲冲地厉声训斥着冯久轩。只见冯久轩满脸通红,手足无措。我暗自庆幸:还好肖老师没发现我,真的要谢谢冯久轩帮我挡了这场“灾难&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52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森林作文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作文
       科学小研究生态瓶中的关系作文
       单选的人生作文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关于遗憾的作文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作文
       我爱瓜渚湖徐毅涛作文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小青蛙历险记作文
     
     游杭州乐园
     引人入胜的书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书我为你狂
     邻里之间
     又到一年元宵节
     放下所有的复杂
     一个特别的春节
     引领我们的爱
     感受无私付出
    我常常想起那件事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这件事真好笑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
    想起你时很温暖400字
    我想起了家乡的端午
    想起了那把锁
    想起了那撕破了的贺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