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书我为你狂


书我为你狂
书在高尔基眼中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莎士比亚眼中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在陈寿眼中是“生活的必需品”,在刘向眼中是“良药”。可见书是一件至宝,让名人如痴如醉。

上个世纪买米难,这个世纪买书难。这在书友嘴里传得沸沸扬扬的话,一点儿都不错。记得有一次,我路过书店门口,一张平凡的海报牢牢地吸引住我的视线,上面写着:本店新进了哈利波特之火焰杯。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书,我立马冲进了书店,但书店中早以人生人海,没有一丝缝隙,连风也进不去。抬头一看,火焰杯专卖区上的牌子显示着还剩多少书,显示的数量直线下降,看着剩下的书越来越少,我心急如焚,心想:我还买的到吗?忽然,我眼中灵光一闪,计上心来。我趁人没注意时,用火柴把垃圾点燃,再跑进书店大叫着:着火啦!着火啦!果然大家跑了出来,接着我飞快冲进去,拿着心爱的书,交钱走了。走出书店,再回头一看,大家发现是个恶作剧,又急忙冲回书店,书店里又似一片无际的大海,我不禁感叹:“买书难!”

还有一次,我在网上看到了一本哈利波特之魔法师,我立马点击购买,这本书可是快绝版的。我还没有从买到自己心爱的书的喜悦中走出来,又有人出了更高的价格,我看着被别人即将买走的书,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蝼蚁,我狠下心来除了20元的价格,没想到又有人出价了,一本十几元的书,被拍卖成五十多元了,哎!真是买书难。

书你的魅力有多大啊!是温馨的家,是心灵的避风港,是知识的源泉,是宝库的大门,你让名人因你而狂,让中国因你而狂,让世界因你而狂。书!我为你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2/1850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游日记300字
       豆芽日记
       快乐之源雪作文
       一束百合花作文
       春节作文1000字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作文800字
       冬季的馈赠作文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书我为你狂
     邻里之间
     又到一年元宵节
     放下所有的复杂
     一个特别的春节
     引领我们的爱
     感受无私付出
     逆光的水晶
     过年放鞭炮
     静静的沉思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中国,我为你自豪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神舟九号——我为你骄傲
    时刻为你感到骄傲
    我为父母做一顿饭
    我为奶奶买双鞋
    我为他竖起大拇指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