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又到一年元宵节


又到一年元宵节
街上张灯结彩,五彩缤纷的灯将街上照的通亮。人们手里都提着大大小小的花灯,将整个街道照耀的繁华不已。整个城市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经不住那些五彩缤纷晃得人眼花缭乱的花灯的诱惑,也拿着一捆烟花就去热闹了。看那小孩手里提的龙,白纸为身,威严生动的龙头,有着一股不可侵犯的霸气。一节节的龙身做的栩栩如生,像是随时随地都可能飞走似的。龙头和龙身里放着的蜡烛,把龙的身子照的通亮,于是,一条闪着金光在夜间飞腾的游龙就出场了。像极了一条龙,身上的鳞片像是要鼓起来似的,霸气侧漏。就连爪子都做的那么逼真,张牙舞爪着,眼珠子鼓得像要蹦出来。虽然我并没有见过真正的龙,但我可以打赌,这条“龙灯”样真的一点都不比真龙差。

如果说龙也代表着霸气,那兔子可是温顺的化身。那牵在手里的兔子,底部显得平一点,倒不像龙那样玲珑有致。纸因为白,透光性好,点好蜡烛后,兔子灯的整体效果更完美。画的五官,更加显得栩栩如生。红色的眼睛,更显出她的柔弱呢。

四周围不断地传来鞭炮声,此起彼伏。不时听到烟花升天散开后发出的噼叭声,听不到人们说话的声音,偶尔有路过的车子。天空偶尔飘来莲花般的云儿,月亮在云层下慢慢地移动,它的周围形成了一个淡淡的、橘黄色的光圈。皎洁的月光被灯光抢去了一些光彩,好像比灯光逊色了许多,但它本身的温柔是无法阻挡的,它静静地洒向大地,院子里的树享受般尽情地沐浴着,它静立不动,似乎已与外界隔绝,在尽情享受着这难得的静谧。

我把手里的那捆烟花点燃一支,上面立即爆出璀璨的星星零零的小火花。它孤单地一个人燃烧着,像极了一只被冷漠的丑小鸭。它一直璀璀璨璨1繁繁华华一直走到尽头,但在这朵花突然绽放的那一惊艳脱俗的瞬间,我却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2/1849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雾霾作文400字
       环保机器人作文
       废旧电池回收活动作文
       寒假日记3篇
       新年日记300字
       生命真正的含义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回到节日的意义和细节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又到一年元宵节
     放下所有的复杂
     一个特别的春节
     引领我们的爱
     感受无私付出
     逆光的水晶
     过年放鞭炮
     静静的沉思
     不让历史重演
     拥挤的公交车
    高中英语作文:一年四季 four
    一年级数学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日记
    又是一年桃花开作文
    又是一年清明时作文600字
    又到清明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一年级六一儿童节作文:我的
    又是一年三月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