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个特别的春节


一个特别的春节
每年快到春节的时候,爸爸的手机都收了100多条祝福的信息,外面也充满了欢乐、喜庆、紧张的气氛。人们忙着准备年货,打工的人们准备给自己家人的礼物,回家和自己的亲人欢喜团聚,诉说自己一年中发生的事情。
而今年,我们一家没回去见我的姐姐、哥哥、弟弟、妹妹们,还有最疼我的外婆,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看着周围的人都去和自己的亲人团聚,别提我有多难受了。
大年初一,一大早爸爸、妈妈就把我从被窝里拉出来,开着车带我离开了家门,我还在睡梦中迷迷糊糊的来到一座长长的大桥上,一眼望不到边好像整座桥和天相接一样,那远处迷迷蒙蒙的雾中,隐隐约约看到一座座山,山下有一望无际的海洋,海上还有一艘艘轮船,真是壮观、美丽,我简直在仙境一样,啊!原来这就是舟山跨海大桥。
紧接着,我们要坐船到桃花岛了,坐船真麻烦,买票、检票、对号入座,真麻烦!坐在下船舱,好奇心,使我无法坐在那里,我跑到观景台,到前面看,只看见船两旁江水形成一波波浪潮,到后面看,只见江水从下面往上冒形成白色的浪花,海水刮着风吹到我的脖子里,“凉”!
很快我们来到了桃花岛,桃花岛的景物让人有一种想隐居山中的感觉,那里景物还是依然存在,据说这里是拍摄《射雕英雄传》的地方。我看到了郭靖大侠的老家——牛家村,最有意思的是我在练习桃花桩,据说,当年郭靖大侠去找黄药师的女儿黄蓉时,黄药师让郭靖过桃花桩。我练习了好久,也没练好,我还买了一把射雕用的弓箭,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景区,仿佛我也是那个故事里的一员,湖水很静很美,天快黑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桃花岛。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沉寂在桃花岛,直到爸爸叫我,我才清醒过来。爸爸问我:“这个春节喜欢吗?”我大声的回答:&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2/1847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日记100字
       关于回家的作文
       关于糊涂的作文400字
       解锁作文1000字
       我爱冬天作文150字
       感受无私付出作文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未来都市想象作文1000字
       橡皮的自述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放下所有的复杂
     一个特别的春节
     引领我们的爱
     感受无私付出
     逆光的水晶
     过年放鞭炮
     静静的沉思
     不让历史重演
     拥挤的公交车
     蛇年说蛇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一个坚强的人作文
    做一个诚实的人
    做一个坚强的人
    做一个有信心的人
    一个值得我尊重的人
    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一个高尚的人作文500字
    肩挑一个家读后感
    我佩服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