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引领我们的爱


引领我们的爱
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事不能因为不会再发生了而不去想它,有些人不能因为不在你身边了而不去爱她,当爱已经成为习惯,谁还可以改变它?
下了不薄不厚的一层雪,但也足够烘托气氛了。我听见自己的小白棉鞋踩在素白的雪地上发出了很喜庆的“咯吱咯吱”声,不禁感到一阵欣喜。哈,冬天来啦!薇儿,此时此刻我突然好想你,你想我吗?
冬天是我们相识的季节,所以我固执地迷恋冬天,认为是雪花造就了我们分不开的缘分。还记不记得我们相识的那个飘雪的日子?我觉得我爱上了你,亲爱的薇儿。
呵,记不记得我们每天晚上放学都要去陈淑玲那里补晚自习?补课班旁边的小店里留下了我们多少笑声啊!我们一起吃一碗麻辣烫,喝一杯珍珠奶茶,一起坐在台阶上啃一根冰糖葫芦,咬一根炸串……有时候我不想吃你要的辣串,因为它们太辣了。你就像训孙子一样冲我吼,要我全吃光。最后我被辣得说不出话来你又买饮料哄我,还说:“老婆,要乖哦!”薇儿,我们真的好甜蜜啊!后来一进小店的门,老板娘就乐呵呵地说:“哎,小两口来了呀!”我当时感觉真的好幸福!
记不记得那次去补课班旁边那个没灯的厕所?黑洞洞的,我好害怕。你还学鬼叫吓唬我,都把我吓哭了!后来你抱住我说:“别怕别怕,有老公保护你呢!”我哭得更厉害了,只是那是因为感动!
我们满世界耀武扬威的横冲直撞,玩得好开心。有一次还一起翘课去飚车,到后来一起挨老师训还笑得没心没肺的。因为,我们是在一起的。我们要相濡以沫永远在一起的。
也许是有心灵感应,你要转学的前几天我们总是莫名其妙的吵架,直到那一天,我心情特别不好。当我知道你要转学的消息时,我愣住了。我真的不知道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2/1846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无私付出
       寒假周记300字
       寒假周记100字
       寒假周记200字
       寒假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600字
       寒假日记250字
       寒假日记300字
       感恩母校作文800字
     
     引领我们的爱
     感受无私付出
     逆光的水晶
     过年放鞭炮
     静静的沉思
     不让历史重演
     拥挤的公交车
     蛇年说蛇
     观竹
     亲情的温暖
    我们班的迟到大王作文400字
    我们究竟为了什么而活着
    我们的生物老师
    我们这一家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女生
    我们已经得到的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我们是青春的风
    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