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逆光的水晶


逆光的水晶

天空很蓝,宛若一块纯净的水晶,阳光静静地从窗外洒进教室,落在她粉色的毛衣和黑白格子的棉布裙上。
逆着光,阳光刺进眼睛里,看不清眼前。她愣在那里,直到老师把她拉进教室。虽然已经是第四次转学了,但眼前陌生的一切还是让她微微紧张。她羞涩地介绍了自己,便在老师的指引下坐在了靠前面的位置。木木地坐下,才发现,同桌是一个帅气的男生,有着清亮的眼眸,正微笑地看着她。
她长舒了一口气,暗暗地对自己说,凌茉,新的生活就要开始了。

下午第一节是物理课,可凌茉一直不怎么喜欢物理课。物理课上,她总是低着头,在浅蓝色的笔记本上涂鸦或是随手写下一些莫名其妙的文字。转来这里后,第一堂物理课,照例是这样。
意料之中的,被物理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她站起,低着头,默默地不出声。“重力啊,支持力啊……”一个刻意压低的声音从身旁传来。抬头,对上了同桌清亮的眼神,大大的眼睛扑闪着,含着隐隐的笑意。凌茉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依样说出了答案。
坐下后,感激地朝同桌笑笑。他也嘴角一弯点头微笑。看着他轻轻浅浅的笑,连日来转校的不适忽地烟消云散。
当晚,从舍友们窃窃私语的八卦中,知道那个俊朗的同桌,原来是班里的学习委员,名字叫苏沐。真是个好听的名字,她在心里对自己说。

天气一天天凉了,冬天越来越近。转来新校已经一个多月了,凌茉跟苏沐也成了熟人。苏沐真是一个优秀的人啊:每次成绩总是班级第一,在学生中有很高的声望,篮球打的超级棒,足球踢得更是风生水起……他,更是八卦女孩们在宿舍讨论的话题。
因为是同桌的关系,有不懂的问题,请苏沐讲解也成了常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2/1845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平乐村居作文
       说明文作文700字
       蛇年说蛇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
       有关校园的作文
       青鸟的天空作文
       我哭,因为我爱!
       生命之美作文700字
       细微处见真情作文
       动物们的拍卖会作文
     
     逆光的水晶
     过年放鞭炮
     静静的沉思
     不让历史重演
     拥挤的公交车
     蛇年说蛇
     观竹
     亲情的温暖
     新的一年
     我多想回到那个清晨
    逆光的水晶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关于灯光的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
    描写大理风光的作文
    关于乡村风光的作文
    家乡的水作文
    有关田园风光的作文
    描写自然风光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