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过年放鞭炮


过年放鞭炮
过年了!我好开心哦!因为吃过年饭以后,就要放鞭炮了。

我最喜欢放鞭炮,一提起放鞭炮我就开心得不知道用什么词语   来形容了?

终于年饭吃好了,我就催爸爸:‘’快点!快点呀!你不快点我就一个人去放鞭炮 了!‘’我一边催爸爸,一边穿衣服,穿鞋子,我穿好后打开门,等爸爸,爸爸出来了,只见他一手拿着垃圾,一手拿着鞭炮,我赶紧上前,一把夺过来,拿着鞭炮下楼去了,到了楼下,我等着爸爸,等着不耐烦的时候,突然听到楼上“咚咚咚“的下楼声,我高兴地蹦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哥哥,爸爸和姨爸一起下来了,我急忙跑到放鞭炮的地方,叫他们快点过来放鞭炮,爸爸和哥哥一起来到我这儿,姨爸去倒垃圾了,所以我们等了一会儿。姨爸倒完垃圾,我一边大叫,一边向姨爸招手,姨爸来了之后,我们就开始放鞭炮。

“放鞭炮喽!”我叫了起来。我们首先放一种很细很细的鞭炮,它是我们每年过年的时候放的一种鞭炮,我要了俩根,一只手拿一根。爸爸用打火机点燃了我手中的其中一根,那根的火光不到一秒钟就向前硼,好看极了!我把手中没有点燃的那一根放到那一根前面,顿时那两根的火光一起向前射去,更好看了。我把两根左挥右舞了起来,好玩极了!放完了,我又向爸爸要了两根点燃,我玩得好开心!

放完了这种后,又放了一种很长很长的烟花,它也是我们每年都放得那种,我招呼哥哥一起来放,哥哥却说他不敢放,我想他胆子真小,于是我对爸爸说:“爸爸,快点点燃,我要放了。”爸爸点燃之后,用大手把我的小手握住。我说:“爸爸,干吗把你的手握住我的手?&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2/1844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极熊与企鹅作文
       观梅花展作文
       记事作文400字
       过年放鞭炮作文800字
       庐山三日游作文400字
       减肥记作文
       我的老妹作文600字
       春天的脚步作文600字
       外婆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看电影作文500字
     
     过年放鞭炮
     静静的沉思
     不让历史重演
     拥挤的公交车
     蛇年说蛇
     观竹
     亲情的温暖
     新的一年
     我多想回到那个清晨
     让感恩如花般绽放
    过年放鞭炮作文800字
    过年的味道作文600字
    过年的作文
    过年那些事
    过年忙碌而温馨
    春节优秀作文:过年与春节的
    过 年
    过年后
    过年
    过年的疑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