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拥挤的公交车


拥挤的公交车
当星期一的早晨,我总是在公交车里挤来挤去。这是我上学最辛苦的时候,在人潮的高峰期里,来来回回。

我,一个普通家庭里的一个普通孩子。没有专车接送,也没有父母的照顾,只有自己。上学时,总是我最不情愿的时刻,不是因为要早起,也不是因为要开始上课,而是因为要去挤公交车。唉,难!

这个星期一,我可不想再去挤公交车,不行,我要让老妈送我。现在老妈正好休息一周,不用去上班。我可要抓住这个机会,不去挤公交车。星期天晚上,吃完晚饭,我跑到妈妈的房间里去让她送我。起初,妈妈不愿意,说太麻烦了。但是,要知道,我也是不会善罢甘休的。经过我死皮赖脸的软磨硬泡,老妈终于答应了。这个晚上啊,我可是一阵狂喜,终于不要挤公交车了!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星期一早上,我还没睁眼呢,就听到外面“哗哗”的下着大雨。我突然想起,原来今天老妈要送我。可是,只凭着我妈的那辆电动车是不可能抵挡风雨的。唉,没办法,我只能去坐公交车。郁闷啊!

老妈把我送上了车,我一个人提着包在车里挤来挤去。到了圆盘道,一缕阳光刺痛了我的眼。我突然发现,天晴了,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当时,我真想把太阳痛扁一顿,,可我没那个本事啊。只能在心里埋怨:老天,你真不给面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2/1844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黄河作文
       日记50字
       爱借东西是坏习惯作文
       关于窗口的作文
       秋的诉说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赞美百合花的作文
       蔚蓝的大海让我陶醉作文
       叹息的希望作文
       爷爷的爱作文600字
     
     静静的沉思
     不让历史重演
     拥挤的公交车
     蛇年说蛇
     观竹
     亲情的温暖
     新的一年
     我多想回到那个清晨
     让感恩如花般绽放
     往事如风
    拥挤的公交车作文400字
    拥挤的公共汽车作文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美丽的公园作文60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200字
    春天的公园作文
    初春的公园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傍晚的公园
    想要自由的公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