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前行路上五味样样全


前行路上五味样样全
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一路上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只有经历了风雨的洗礼,才能获得甜美的果实。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农夫想让天气的变化由他来控制,根据麦子的需要变化不同的天气。一年过去了,麦子也成熟了,农夫看见好几亩的麦子,金黄金黄的麦子在阳光下泛着亮光,惹人喜爱,令人看着就眼馋,可是当农夫拨开麦子一看,金黄的麦子须有外表,其实实质里面没有意思东西,农夫十分不解......
如果你只是一味的想要不劳而获,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靠自己去争取,世界是不公平的,只有自己真正地成为强者,你才能成功,不是靠其他人。“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这句话说得一点没有错,别人的话不一定可靠,只有自己才能帮助自己,超越自己,才是成功的基础。
有人说其他人是盏明灯,指引着我前行,这是甜:有人说其他人是一群野兽,那是苦;还有人说,那些人是狡猾的渔翁,欺骗着别人,获得利益......
不论是酸甜苦辣,还是咸,如果你自己去完成,你终究会获得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2/1838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拾忆
       这该死的雨作文
       挥手作别作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雪作文
       美丽的青岛作文
       我爱看书作文
       秋菊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逛街作文
     
     前行路上五味样样全
     拾忆
     秋日感悟
     无法抹去的记忆
     我们已经得到的
     原来你已不在
     班级里的故事
     游动植物园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超越的美丽
    成长路上的收获
    在前行中成长
    成长路上有表哥相伴
    人生路上的指路人
    成长路上无捷径
    风雨路上所收获的美
    一路上我们渐行渐远
    长征路上的红小鬼读后感
    在路上作文600字
    一路上有你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