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班级里的故事


班级里的故事
每当我听到“明天你是否会想起,你向我借的半块橡皮”《同桌的你》这首歌时,就情不自禁地想起同桌的你和班里的故事。
他也就是十几岁,阔背圆腰的看起来很富态的样子,上身穿着一件肥大的蓝色黑边的羽绒服,下身穿着一条已经被大腿上的肉绷得紧紧的牛仔裤,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脸上的肉嘀里嘟噜的,梳了一个正宗的“蘑菇头”型,他真的成为一个名符其实的“大胖子”。
每逢教师节的前几天,同学们就会心潮澎湃,每个人都向父母弄些钱来给老师买礼物。老师还事先说明不要给她举行教师节,可是谁能不弄呢?每一个人都把钱集齐在同桌的的手里,那是出于对他的信任,他用钱买了几个花篮。到了教师节那天,大约三点多天刚蒙蒙亮的时候,我就已经出发去同桌的家里。到了他家,三个花篮,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我去了,我和另一个同学还有同桌一人搬一个花篮,到了三点半左右我们就大举进攻来到三中后墙。
来到了墙下想上去太轻松了,可是这个“大胖子”可把我们难住了,在这之前怎么就没想到这个问题呢。一个同学说:“开抬上去吧,这么大坨太显眼了。”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可算上去了,没办法只能从窗户进,同桌在窗台上磨蹭来磨蹭去,好不容易想要进还卡住了,我一脚就踹了进取,我们迅速来到班级布置好了一切。
弄好了同学们也到了,我们拿起自带的飞雪埋伏在了屋门口周围,就等着老师自投罗网。很快望风的回来报告:“老师已经进入了包围圈”。推开门,老师阴沉着一张脸,幽灵般飘了进来:“都干什么那,告诉你们不拿这些东西喷,拿来,把东西啊都给我。”正在老师生气的时候,我和同桌把花篮献给了老师,老师看了花篮喜出望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1/1836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动植物园
       淘气可爱的小猫咪作文
       游遂宁水上嘉年华作文
       勤劳的妈妈作文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中秋佳节作文
       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开学计划作文
       回首暑假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班级里的故事
     游动植物园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超越的美丽
     夜游黄浦江
     自信是最美的
     一点一滴看博爱
     心灵的沟通成长的快乐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爱
     回味往事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巷子里的美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班级辩论赛作文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