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书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更是我们的精神粮食。它会带给我快乐与悲伤,让我了解到什么是喜怒哀乐,什么是酸甜苦辣。在我迷茫的时候,为我指出一条光明大道;在我左右为难的时候,为我选择正确的方向。
我从小就与书结下不解之缘。我捧着一本书看得泪流满面或喜笑颜开,毫不夸张地说,我喜爱书达到了痴迷的程度。但我不是一个内向的人,我时常会沉迷在书的世界里,不能自拔。例如我读安徒生《海的女儿》时,小美人鱼为了心爱的王子而喝下巫婆那有毒的药水之后,每一步像走在刀尖上一样痛苦时,我心里十分悲愤;但看到小美人鱼不忍心杀害王子,甘愿自己变成泡沫式,我又感动万分。为了别人的幸福,甘愿忍受极大痛苦的精神也深深感动了上帝,上帝让她变成泡沫飞上了天国,并赐予她永远的灵魂。读到这儿,我欣慰地笑了。
读书,也给我带来无穷的乐趣。它不仅增长了知识,也是我的思维更加活跃。老师没提出的一个问题,都能被我机智地解答。一次,老师提出一个问题:“恐龙是在什么时候灭绝的?”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但全班同学都答不上来,因为这是课外书上的问题。同学们思考了很长一段时间,我的手也举了好长时间。老师扫视了全班同学好几遍,最后还是我帮老师解了围:恐龙在白垩纪时期就灭绝了。同学们用惊讶的眼光看着我,老师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别提有多高兴了! 读书带给我无穷的快乐,也更让我有信心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读书,还带我去世界各地旅游一番。当我读《百科全书》时,世界各地的人和事,都会展现在我眼前。我仿佛看见不远处沙漠中的一头骆驼正向我姗姗走来;一只孔雀正在展开它五彩缤纷的尾巴······我还能看见远古文明呢!一群猿人正在吱吱呀呀说着他们才听得懂得话;也看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1/1835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超越的美丽
       国庆日记100字
       中秋节的日记
       我在幸福之中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神奇的“综艺”牌衣服作文
       小口袋的作用可真大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我家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雨的作文600字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超越的美丽
     夜游黄浦江
     自信是最美的
     一点一滴看博爱
     心灵的沟通成长的快乐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爱
     回味往事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我的阅读故事
    琴声伴我成长
    经典诗文伴我成长
    读书人作文300字
    美国人的读书态度读后感
    读书改变人生
    喜欢读书的理由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有关读书的作文
    读书节作文
    爱伴我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