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掌声”,这不仅仅是赠予成功者的,我们也有资格获得属于自己的掌声,而这份掌声可以来自自我。在你成功之时,你便可以为自己献上这份宝贵的掌声。
  五年级时,学校竞选大队委,五年(6)班的代表是我与郑舒源,听到这个消息,我甭提有多高兴了。在此,我获得的是老师的认可,我应该感到自豪。
  下午的写字课,大队委的竞选活动便开始了。会议室立马陷入一片紧张的气氛之中,而我似乎也被这样的气氛所感染了,原本那放松的心情也一下子紧绷了起了。“不是已经万事俱备了吗?没什么好紧张的,要相信自己的!”我在心中为自己默默地打气。可是面对的毕竟是上百名的同学啊,以前在班上虽说常常发言,但是那说错了老师会纠正,这要是掉了链子,可会出糗出大了。
  不过,见到前面上台同学们都可以在台上镇定自若、大大方方地演讲,难道我就不行吗?这时,一种自信,在我的体内默默地燃烧了起来。“我绝对不比他们差的,我一定可以做好的!”我在心中给自己加油、打劲。
  终于到我了。当主持人念道我的名字的时候,我那份紧张的心情又再一次跳了出来。我走到讲台前,放眼望去,妈呀,全是人,而且都是用一种期待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我。这时候,之前的自信全都飘到了九霄云外之远去了,我都有种想找个地洞钻下去的冲动,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一般,“扑通——扑通——”地乱跳。但是,都走到讲台桌前了,没有台阶下了,反正横竖都一死,豁出去了。抱着这种心理,我便高声朗读起了自己那长篇大论的自我介绍:“亲爱的同学们,评委们,你们好。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2/1820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我的航天梦作文
       失踪的修正带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像空气一样的母爱作文
       我的体育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节作文
       以合作为话题的作文
       珍藏的记忆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最美的我们
     我多想交一个知心朋友
     盼望春天
     拨刺
     四人漂流记
     生活是美好的
     绿色早餐
     摘荷花
     海边游记
    神舟九号——我为你骄傲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再让我牵你一次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