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在一个暑假里,我得到了一个礼物:一只出生没多久的小狗。那时,它的眼睛还没睁开,全身小的像个毛绒绒的球球。所以,我给它取名:毛毛。这只小公狗,天性活泼,大大咧咧的。叫它毛毛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浑身上下都是土黄色的毛,摸上去和看上去一样油亮光滑,还有它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会说话呢!
毛毛他可真会“赖床”啊!每到七八点时,还不起来。你看,现在,它还懒洋洋的在窝趴着呢!哎,看来我又要使出我的“必杀计”了:就是挠它的肚皮——哈他的痒痒,使它打个滚爬起床。
毛毛也很可爱,有一次它叼了一根自己发现的骨头,回来跟我炫耀了一番。然后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就趴在我身旁睡着了……
毛毛这种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是很多人都向往的,可他们都做不到。
毛毛的眼睛真的会说话,不信,你瞧:有一次,毛毛生病了,它用自己那哀伤的眼神告诉我:我好难受,快救救我。主人,我是不是要死了?这些话深深地烙在我心里,使我很心疼。其实,如果你们看到它这副楚楚可怜的摸样,也难免会不揪心。
快乐的日子很快就溜走了,眼看暑假就要结束了,同时我和毛毛分别的日子也快将至了。
要走的那天清早,我特意没像往常一样叫醒毛毛。以为这样会让它不发现我已经走了。但在我上车后,我看到了毛毛气喘嘘嘘地跑来。我在车子要开之前,用坚定的眼神告诉它;主人要走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可它用依依不舍的眼神回应我:主人别走,我舍不得你。
看到它这样,我于心不忍,所以转过了头。正在这时,不幸的事发生了:毛毛后面一辆摩托车迎面撞来,我屏住了呼吸,心跳停止,愣住了足足3秒,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急忙下了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2/1810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点也不能含糊日记250字
       淡淡的乡愁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小猪变形记童话作文
       我的未来卧室作文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小草的愿望作文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班里那点事
     多味的暑假生活
     球场风波
     快乐亲子活动小记
     那一次我震撼了
     永远的经典
     不怕考试
     忆童年事事历目
     那些年的友谊
    哈莫,去吧2
    哈莫,去吧3
    哈莫,去吧4
    哈莫,去吧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