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球场风波


球场风波
一堂期盼已久的体活课终于在我们以十分的热情,二十分的渴望,三十分的期待中随着嵇老师的到来开始了。
   “7+1>8”是我们嵇老师所提出的一种新式教学理念。所谓“7+1>8就是七堂理论课之后,再加上一堂课的运动,也就是进行五圈长跑运动。因其效果要好于把8堂课全部用来学习,故名之。嵇老师说这种方法可以帮助放松大脑,有利于各种长不高,瘦不下以及常常压力过大的同学。
    跑五圈其实不算什么太大的运动量,但对于我们这些整天闷在教室里的孩子来讲,虽然有些疲倦,但能呼吸到新鲜空气,放松一下大脑中几乎是时刻绷紧的这根弦。“长征”结束了,虽然同学们各个气喘吁吁(某同学更夸张,直接坐到了地上)但是无一不神清气爽。就连班里那些平日有谦谦君子这样的雅称的大个同学们,现在也开始疯狂起来。疯就疯吧,开心就好。
    天有不测风云,一伙二年级的同学与我们开始了篮球场地的争夺战。霎时间,球场上开始了你争我夺。你抢我一个球,我拿下两个。且先不看他们是如何的咄咄逼人,但从我们看:侯凯予人高马大,球如同粘在他手上一般,没有姚明的技术是不可能轻易夺下他的球。小崔同学也是令人迅猛难敌。但别以为篮球只是高个同学的游戏,一样是我们的天下。见我矮小,对方便不把我当做主要防守对象。见状,我心中大喜。一个对手正带球跑来。我则算好时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前去。对手先是一惊,脸上闪现出惊异的神情。而就在这一瞬间他从我们那抢走的球已经迅速的转移到了我手上,又被我迅速的转移到了我们的同伴手上。好!又进一个!
    正当我们还在挥汗如雨时,那个代表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2/1807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亲子活动小记
       那一次我震撼了
       永远的经典
       不怕考试
       忆童年事事历目
       中华颂作文
       悲惨的玫瑰花作文
       家乡小吃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我的宠物小乌龟作文
     
     球场风波
     快乐亲子活动小记
     那一次我震撼了
     永远的经典
     不怕考试
     忆童年事事历目
     那些年的友谊
     神圣的自习课
     关于期末考试
     记普陀山之旅
    考场风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