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亲子活动小记


快乐亲子活动小记
一周前,有热心家长提议开展班级亲子活动,到郊外去野炊。立马查看天气预报,得知今天要下小雨。但心中一直有种美好的期待,感觉或许只在清晨下一会会,或者偶尔飘洒一点点,滋润一下干燥的空气,应该没什么绵绵之感。昨天,居然淅淅沥沥下了好长的时间,大家担心起今天的天气来,不知是否该作出游的准备。想到周五放学时孩子心中的期待,那样巴望的眼神,那样迫切的心情,都恨不得日子跳过一天两晚,马上投身大自然。于是,我也毫不犹豫地决定——风雨无阻!
一早醒来,啊,天公作美,一个难得的好天气!我心中充满了感激。一大早,大家陆陆续续出发了。9时半左右,三十多个家庭的大大小小齐聚船寮白岸沙滩。
同学们一来到大自然,就彻底放松自我,成了一只只可爱的小鸟,尽情地舒展筋骨,放飞心灵。有到处随意跑着的,有毫无顾忌地骑着自行车的,有忙着吃零食的,有一起做着游戏的……不管在做什么,都丝毫没有负担,不需要考虑选择的对错,作业的多少,成绩的高低。因为他们清楚地知道,今天,是爸爸妈妈们“大发慈悲”的日子,是可以“奉圣旨”玩个痛快的——此前他们急迫的期待在此时得以验证。玩耍是孩子的天性,合乎天性的事儿却显得如此弥足珍贵,是否该引发我们教育者深思呢?
平日里或活泼或严肃或普通或优秀的家长们,今天都无一例外地满怀好心情,卸下其他各种各样累人的身份,纯粹地做爸爸或是妈妈。一到目的地,就忙着摆摊子,包饺子,忙的忙着,闲的聊着,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一份自在与舒畅,快乐着孩子们的快乐,各自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你可知否?大人们一样贪玩,一样需要享受阳光,享受大自然,享受生活,享受天伦之乐。快节奏的现代生活,浮躁的社会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2/1807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震撼了
       永远的经典
       不怕考试
       忆童年事事历目
       中华颂作文
       悲惨的玫瑰花作文
       家乡小吃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我的宠物小乌龟作文
       香樟树种子作文
     
     球场风波
     快乐亲子活动小记
     那一次我震撼了
     永远的经典
     不怕考试
     忆童年事事历目
     那些年的友谊
     神圣的自习课
     关于期末考试
     记普陀山之旅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国庆节快乐的早晨作文
    快乐农场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快乐的交流会作文
    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