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不怕考试


不怕考试
下节课就英语周考了,我一遍又一遍地翻着英语笔记,看着英语书;嘴里不停地背着英语单词;想着那些“似曾相识”的语法;而脑中飞速的闪着那些课文……我十分渴望考出个好成绩。
同桌却笑我“走火入魔”了,我却不为所动:多背一遍保险嘛!而且我要为“福尔摩斯”奋斗!
试卷发下来了,我飞快地“扫”了一遍,居然全是我复习过的!我别提有多高兴了!于是我奋笔疾书,几乎没有怎么迟疑,真是可怜哪几位出题老师了,几乎没难住我!我只花了二十分钟便做完了(包括作文草稿),又仔仔细细检查起来。这时,我看到往日学习不错的同学现在正在抓耳挠腮,他们一定是遇到难题了!这时,一个平日里与我关系不错的同学看到我写完了,并示意我告诉他一道题的答案。我又犯难了,告诉他,还是不告诉他?我犹豫了半天。告诉,说不定老师就在看着;不告诉,他又会“记仇”。最终,“正义”打败了“邪恶”,我没告诉他。过了一会儿,老师收卷了。
中午,我跑到嵇老师的办公室去看分数,寻找了半天。终于在一堆卷子中发现被老师打了一个鲜红的“96”的我的卷子。寻找卷子的人群中发出一阵阵惊叹。望着同学们惊讶的脸,我的心里甜滋滋的……
中学里的酸、甜、苦、辣,我还只“品尝”了一小点,前面的路还很漫长。
无论遇到了什么,我们都该保留理智、清醒的头脑,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变得自高自大,也不要被失败伤透了心,垂头丧气。记住,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2/1807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忆童年事事历目
       中华颂作文
       悲惨的玫瑰花作文
       家乡小吃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我的宠物小乌龟作文
       香樟树种子作文
       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难忘的张家港之旅作文
       雷锋作文
     
     球场风波
     快乐亲子活动小记
     那一次我震撼了
     永远的经典
     不怕考试
     忆童年事事历目
     那些年的友谊
     神圣的自习课
     关于期末考试
     记普陀山之旅
    红军不怕远征难读后感
    不怕困难,勇敢向前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