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忆童年事事历目


忆童年事事历目
时间是永不等人的,十二个春秋不知不觉地从我身边溜去,我无法挽留他们,却可以慢慢地回忆与品位,那些既有趣又可笑的事,时间虽久,但事事都浮现在我眼前,好似在播放一部无价的电影。
曾经,回到家乡,呼吸家乡独有的气息,那是多么的熟悉与深爱呀!曾记得六岁夏季,我回家乡住了两星期,虽然背了一沉甸甸的书包作业,却未曾写上几个字。那时的我是多么的活泼、贪玩呵!
左邻右舍间总有一些伙伴的,常在一起玩耍,游戏不多,那时最常玩的恐怕也是唯一可以想的的游戏或许就只有捉迷藏哩。那时我们有一个不成交的规定:捉的人要数出一百个数后才可以找。谁捉呢?自然不是我。我走了一圈——藏在哪好呢?如果在后院,恐怕会有几分耍赖,若要在大门后面躲着,却又不是太好抓了?那么——树,上树,没错,就是躲在树上!那树我自然是上不去的,是家人将我抱上去的。
结果呢?
虽然很隐蔽,却依然被抓了——毕竟我是最后被抓住的,自然是十分得意,所以嘴角向上一扬“嘿嘿…”便——暴露了……
还玩什么呢?
我想这不应算是玩了吧,至少在我幼小的心灵里——不算是。哥哥和姐姐曾经到我到山坳中采花,拔蒜苗。能采多少呢?至少不至于空手而归吧!
还有什么家乡的童趣呢?伙伴们曾与我跑到苞米地里玩,那时,苞米杆还是绿的,果实倒有,但一定是还未成熟的。有的摸一摸,有的推一推,有的搂一搂,甚是喜欢。但我在苞米的果实上嘛——只是拔了两根“毛”作纪念罢了。
那些往事,虽让我留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2/1807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华颂作文
       悲惨的玫瑰花作文
       家乡小吃
       我的小猴子布娃娃作文
       我的宠物小乌龟作文
       香樟树种子作文
       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难忘的张家港之旅作文
       雷锋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球场风波
     快乐亲子活动小记
     那一次我震撼了
     永远的经典
     不怕考试
     忆童年事事历目
     那些年的友谊
     神圣的自习课
     关于期末考试
     记普陀山之旅
    关于怀念童年的作文
    童年生活小相册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500字
    童年趣事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童年情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