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追梦之旅


我的追梦之旅
我是一个比较现实的女孩,但是我也经常树立一个自己的梦想,然后很努力地去实现它,得到成功。而我的追梦之旅,也就因梦想而起程了。
那是五年前,我七岁,仍是一个小学生。那时的我热爱音乐,酷爱弹钢琴,且从来都没有耽误过学习,家长和老师都很欣慰。
一天,钢琴老师杨老师问我,钢琴考级报名时间快到了,你要不要报名啊?我咬着嘴唇想了一会儿,说,好。我知道,这无疑是又给我的肩上加了一副重担,但我一直梦想着钢琴能过十级,如果这次通过,那就理应当然地向梦想的方向又靠进了一步,况且,功课也越来越多的,如再不考,到初中可能就没有时间和精力了。
于是,从那个暑假的七月份开始,我便踏上了一个新的追梦之旅,我每天都在不停的弹琴,上午弹,下午弹,每天都要练七、八个小时,只有晚上写作业、看电视,夏天天气闷热,虽然有空调,但还是弹琴弹的我浑身是汗,指尖发烫,时不时就要去洗一洗降温。
就这样,忙碌的七月很快就过去了,八月份就到了,这就意味着考级的时间就要到了,我几乎近似疯狂地弹琴,经常忘记了喝水,想把每一首曲子都练得美一些。
时间过得很快,考级的日子终于到了,因我前一晚休息的很好,且早晨在家试练也不错,所以我很轻松地就让那些弹了无数遍的优美旋律从我的指尖下流了出来,离开考场前,我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评委,看到了他们赞许的目光,我心里也松了一口气。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以不错的成绩通过了考试。我的新追梦之旅也就到此告一段落但我还有好多梦想要去实现,通过这次梦之旅,我明白了,注重的不是结果,而是努力的过程与途中的“风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0/1712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海岸
       身边的雷锋
       我喜欢剪纸
       我当值日班长
       父亲的微笑
       当我唱起国歌的时候
       蚂蚁的力量
       向前迈一步
       牵挂我的家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我的追梦之旅
     课间花絮
     跑过冬天
     常州行游中华恐龙园
     优秀作文选登
     难忘的国庆节
     生命之能
     原来奶奶是爱我的
     童年似一颗糖
     洗盐
    我的网友 my net friend
    我的奇思妙想
    初中英语作文:我的生日聚会
    关于我的班长
    我的变化
    我的偶像 my idol
    我的新朋友(my new friend)
    我的家(my family)
    我的小兔子(my rabbits)
    我的祖国母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