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常州行游中华恐龙园


常州行游中华恐龙园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梦寐以求的春游。这次春游是去常州恐龙园哦!
虽说我小学时也曾去过,但是那时,身高不达标,老师也有好多项目不让我们玩,所以我什么都没玩到。哈哈!这样一说,我对本次春游可是充满期待呀!
钱佳宸去年已经来玩了一次,所以对恐龙园的地形了如指掌。一进园门,就带领我们一小组狂奔起来,来到了钱佳宸强力推荐的项目——“穿越侏罗纪”前。听说这是一个从十八米高的地方乘船坠落的游戏项目,很刺激很惊险。可是,当我们到达的时候,我们都愣住了。“什么?!”钱佳宸惊讶地问。我们一个小组的同学一同朝入口处的一个牌子上看去——“检修!”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妈呀!我可是隔夜特意准备了雨披。老早就听钱佳宸说了裤子可能要湿掉,我还特意又带了一条防备呢。还有,为了防止眼镜掉下来,我特意连夜赶穿了一条珠链,装在镜脚上。哎!玩不成了!
怀着十分可惜和遗憾的心情,我们又来到库克苏克大峡谷,寻找好玩的项目。
嘻!没想到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是“金刚”!相信你一定看过《金刚》这部电影,电影中的金刚是个青面獠牙的大巨人。而现在,金刚真的出现在我们眼前,他两手捧着一辆车,正在不停地上下左右拼命摇晃呢!他的眼睛还不时变幻着红色绿色,长满长长巨牙的嘴巴里还在不停喷着一团团白烟。哦,待会儿,我们就要坐进那辆车里。嘿!告诉你哦!其实这一点儿都不恐怖,用钱佳宸的话来说就是“晃一晃,就下来了!”也就是金刚的脸看上去吓人点嘛,可是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玩得开开心心的!
偷偷告诉你哦!我还去了“迷幻魔窟”&m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0/1711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夜晚
       风景尽在周末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妈妈老家的变化
       读书的苦于乐
       中秋赏月作文400字
       姥爷的田园
       拍照
       国庆节趣事
     
     常州行游中华恐龙园
     优秀作文选登
     难忘的国庆节
     生命之能
     原来奶奶是爱我的
     童年似一颗糖
     洗盐
     走过那些仰望的日子
     我生活在鼓励中
     雨的季节
    游常州恐龙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