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洗盐


洗盐
每个人都有自己童年的趣事,当然我也不例处。那么大家来听一下我童年趣事吧。
 有一天,我在家里玩(当时只有4岁),奶奶在家里做饭,可是奶奶做着做着,忽然发现我们家里盐没有了。奶奶就走出来对我说:“宇峰啊!奶奶走买盐,你自己在家里玩啊,我去去就来”。这时奶奶正要走出去,我马上叫住了奶奶,并对奶奶说:“奶奶,我去买盐吧。”你……,奶奶满脸疑惑。你行吗?我又不是没买过,我对奶奶这样说着。其实我还从来没有买过盐呢。奶奶听了只好说:“好,那你去吧”。我一蹦一跳的到了买盐的地方,我马上买了十大包盐,我可高兴了。
 可是,就在我回去的路上,没看到一块小小的石头,不小心我摔倒了,盐撒了一地。我看着地上黑乎乎的盐,心里焦急万分,我就坐在地上想该怎么办?这时正好看到对面一楼的王奶奶用水洗米,我这时灵机一动想到一个好的办法,就是洗盐。
 我二话没说马上不跑到对面王奶奶家借来了一个大木桶。我弄满了水。然后把盐装起来全放进去,我用手摇了摇,过了几分钟,我想该把盐弄上来了,这时心里还在暗暗高兴,盐肯定洗很干净了。结果等我把手放进去摸了半天,一滴盐也没有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弄不起来,我只好提起剩下的几袋盐回家去了。奶奶见我这么晚回家可焦急了,坐下后我就慢慢的把洗盐的事告诉了奶奶,奶奶还听完就哈哈大笑起来。
 后来,奶奶给我说为什么你捞不上来盐是因为盐放到水里面就化了。经过这件事后,我明白了其中的道理,之后我就再也没洗过盐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0/1710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瞬间的美美到心醉
       发现诗意
       一杯热茶
       投入感情做事
       懂感恩寄真情
       我当老师
       当官记
       一次愉快的旅程
       名著争夺战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童年似一颗糖
     洗盐
     走过那些仰望的日子
     我生活在鼓励中
     雨的季节
     有趣的跳蚤市场
     它也很重要
     桂花童趣
     记忆中的凝望
     疯狂作业大战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