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走过那些仰望的日子


走过那些仰望的日子
偶然,一次偶然,我的窗前飞来一只白蝴蝶,它停歇了一会,大胆的飞到了我正在写作业的小拇指上。
我愣了。看到了这只翩飞旋转的白蝶,我放下了自己手中的笔,看着这只蝶,还有蝶后的那片天空,默默地发起了呆。
只是不可救药地爱蝶,爱花。不为它的翩翩舞姿,它的芳气四溢,它的美轮美奂,却只为了蝶那一破茧而瞬间的勇气,以及那果实下凋零的花的思忆。
每当春季,百花齐放,那不可抵触的香气定会招来蜂,引来蝶。蜂是盘旋在花蕊间的勤劳者,而蝶,却是花朵深处见灵魂的舞者。有些人更爱蜂,而是因为他那勤劳的身影。而我却不然。
在蝶还是只困在蛹里的毛毛虫时,它就憧憬着在花间飞舞、盘旋、蹁跹的梦想。它期盼着,期盼着自己背上那一对美丽的大翅膀的再生。于是,蝶告诉蛹,它要飞,它想飞,它不畏惧失败——无论结果怎样。花亦是如此。
于是,在一个朦胧着的春日,蝶与花正悄悄的发芽,伸叶。它们的梦想抑制着狂热的焦望,在梦想的滋润下悄悄酝酿着……
一片盛春的繁荣景象。它们被那片勃勃的生机触醒了心灵,鼓足勇气,用毕生的力量——出蛹了,绽放了。
虽然这是一个极其痛苦的过程。但是,突破了它,才能用翅膀载起那沉重的飞翔梦,以及对繁荣世界一展笑容的“痴想“初次见了阳光、空气,一切都显得那么耀眼。蛹衣,落了,落在了丛生的杂草中。
我静静地走在一片的花海中,一片静谧的香气充斥了整个空气。花海深处,有几只蝶正快乐地飞翔、盘旋。它们快乐的嬉戏,飞过一棵棵树,用美丽的身躯谱写着生命的乐章、飞的乐章。
我仰望着,仰望着那些蝶,穿过那片繁华的花海,飞过那湛蓝高远的天空&he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9/1710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生活在鼓励中
       初中英语作文书面表达写作常识 2
       初中英语书面表达精品习作欣赏1
       初中英语作文:排队日的建议
       初中英语作文:谈谈运动
       初中英语作文:北京植物园
       初中英语作文:师生之间
       英文书信中的致谢用语
       初中英语作文精
       初中英语作文精彩结尾(英语)
     
     走过那些仰望的日子
     我生活在鼓励中
     雨的季节
     有趣的跳蚤市场
     它也很重要
     桂花童趣
     记忆中的凝望
     疯狂作业大战
     那双紧握的手
     走过童年
    走过童年
    谈谈数学考试那些事
    那些记忆
    走过四季作文600字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那些年陪伴我的同学
    那些人儿在笑
    那些深刻的检讨
    那些雨
    那些过去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