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生命中的温暖


生命中的温暖
爱是人间最美好的感情,在人类的生活中,无处不存在爱,在成长过程中,我得到了来自很多方面的爱――家人、伙伴……爱伴随着我成长。我从中感受到爱的温暖。
在家里,我得到的爱最多,让我来跟你说说吧!
 一天晚上,我正在做作业,突然,觉得身体像被火烧了一样,感觉有无数只蚂蚁在咬我,我摸了摸额头,啊!好烫呀!我连忙对妈妈说:“我……不……舒……服。”妈妈听了,急忙拿来体温计给我量体温,“啊!三十八点九摄氏度!”妈妈赶紧用毛巾敷我的头,还时不时地为我擦手,擦脚,问:“好点儿了吗?你睡吧!”我点了点沉重的头,闭上了眼睛,睡着了。
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中,我发现妈妈还没睡,还在帮我擦手,擦脚,我感激地说:“妈妈,休息一会儿吧!”“不用了!你再睡吧!” 于是,我又进入了梦乡。
不知不觉中,又是在迷迷糊糊中,我听见爸爸妈妈在议论,之后,便带我去了医院,一路上,他们不断问我:“现在好点儿了吗?”
到了医院,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量了体温,三十七点五摄氏度,妈妈连忙问我:“好点儿了吗?”接着妈妈又着急地问医生:“怎么样怎么样?”“没关系,吃点药就好!”妈妈急忙跑向买药处,我喝着药,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喝完药,我体温是三十七度。直到这时,妈妈才从焦急状态之中回过神来!看到妈妈脸上的疲惫,我觉得好心疼!
一股暖流涌上心,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9/1706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盏不灭的灯
       五龙潭的美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600字
       失败反思
       做果冻
       洗鞋子
       游雁荡山
       关于回忆童年的作文
       我爱上了春雨
       助人为乐的事迹
     
     生命中的温暖
     一盏不灭的灯
     秋风吹起时
     谈谈数学考试那些事
     游戏的启示
     勇敢的那一次
     那个温暖的表情
     近视的发现
     迟到的祝福
     朋友之间的友谊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600字
    我心目中的英雄 the hero in
    生命境界
    我梦中的住房 my dream hous
    我眼中的父亲
    我眼中的南京
    藏在心中的红烧鱼
    我心中的她
    我心中的唐诗宋词
    我眼中的同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