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迟到的祝福


迟到的祝福
暑假里,在一个宁静的傍晚,我和爸爸妈妈刚从超市买东西回来。突然,妈妈的手机响起了音乐铃声,她连忙接起手机,从听筒里传来外婆的声音。
外婆满怀希望地说:“华儿,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妈妈皱起了眉头,努力地思索着,可今天是个什么重要的日子,她还是没有想起来。
妈妈有些不解地问外婆:“妈,到底是什么日子呀?”
外婆好像有些生气了,她不悦地说:“你不记得了吗,今天是我的生日呀!”
妈妈愣了一下,赶紧说:“哦,妈,对不起!你看我忙得把您的生日都给忘记了,祝您生日快乐!”
妈妈刚说完,就把我拉到她的身边,让我接电话。
我生怕外婆责怪我和妈妈一个“德性”,就甜甜地说:“外婆,祝您生日快乐、长命百岁!”
从电话的那一头传来了外婆高兴的笑声:“我的小乖乖,还是你最爱外婆,看来小时候没白疼你!”
此时,我松了一口气……挂电话之前,外婆还不忘嘱咐我:“以后可要提醒你妈记住我的生日啊!”
接完电话后,我心里有些惭愧:每次我过生日的时候,外婆都会祝福我生日快乐,给我买我喜欢的生日礼物,而我们却忘记了外婆的生日。
晚饭后,我翻开日历,在农历六月二十二日的那一页,做了一个大大的记号,并写上:外婆的生日。我相信:这个日子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不会再给外婆送去迟到的祝福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9/1705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处处有风景
       外婆的小院
       怀念那逝去的风景
       我是一个音乐迷
       我心中的小秘密
       难忘的课堂
       帮妈妈做早餐
       不一样的挑战
       师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心动的时候
     
     那个温暖的表情
     近视的发现
     迟到的祝福
     朋友之间的友谊
     怀念有好奇的日子
     回眸你在哪
     我战胜了作弊心理
     不敢忘记
     发脾气
     自我保护
    父亲节给爸爸的祝福
    以迟到为话题的作文
    headphones by dre -都迟到一
    儿童节里最真挚的祝福语
    达不到的境界
    微笑面对人生遇到的挫折
    迟到
    教师节的祝福语、献给天下老
    从书中得到的启示——读《匆
    由蜘蛛的故事得到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