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组员们请你们原谅我


组员们请你们原谅我
转眼间,两个学期过去了;转眼间,又要迎来一个新的学期。而新学期里,我已不再是你们的组长,你们也不再是我的组员。很抱歉,我们不能再在同一个组里共同进退,刘沅、魏磊、向乔木,请你们原谅我,我并不是成心想拆散我们这个团结的整体。
刘沅篇
刘沅,你我是最好的朋友,我之所以自己不当组长而推荐你,是因为在每周三的时候,身为代理组长的你将自己的管理才能表现得淋漓尽致,每个周的那一天,总是我们组最和平的日子,魏磊没打过人,向乔木没惹过人,你也控制住自己不发牢骚。也许是因为当值周班长时的锻炼,让我觉得,你的管理能力远远超过了我,所以我没有理由让你再当我的组员。就像是你的朋友阿狸告诉我的一样:“鱼儿在更广阔的海域里才能更好地遨游,才能更好地锻炼自己。”不错,我的这片水域已经不够你展示自己的才能了,也许让你当上组长,你就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一个更优的小组,祝你好运!
魏磊篇
魏磊,其实一开始选组员时,我是打算选蔡松原的,但是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你的综合能力比他高一点。虽然你到我们组来了之后,我受尽了你的虐待,但是比起来,你在很多方面其实超多了我很多。先不说体育,也不说勤劳,光说是学习态度,我就比不上你。尽管你总是在吃饭的时间去打篮球,但打篮球并非是不好的事情啊,况且你每天总是准时地在开夕会前二十分钟赶回教室,埋头做作业,根本不受我们的干扰。只要有不懂的问题总是会想尽办法地找我们问,尽管被我们在吃零食时不断地拒绝,但你一点也没有泄气,不是吗?别人不说,你就会自己努力地想,还想不出来,就会去请教老师,总之每一道不懂的题,你都会想尽千方百计将它变成以后一看就会的题。我希望你去郭菡的小组,去向她学习她的数学,不懂的就问,因为她的脾气可比我好多了。祝你成绩提得更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8/1702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的作文
       太阳花
       雨中赏菊
       美丽的阳台
       描写运动员
       我眼中的父亲
       零花钱
       一个有趣的上午
       爸爸给我讲税收的事
       交朋友最难
     
     过去与未来
     组员们请你们原谅我
     微笑是最美的花
     这个夏天
     最后的那一刻
     我想起了家乡的端午
     刹那间我发现自我
     幸福的秘诀
     献丑记
     母校我的家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