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个夏天


这个夏天
  天空依旧漂浮着几朵飘忽不定的云,风轻轻扬扬吹过远处的稻田,夏天变的静默不语。
  我站立在屋后抬头仰望天空缓缓抬起手臂,透过指缝,我感受到了阳光的炽烈。
  我缓缓打开手中的信封,轻抽出一张有些泛黄信纸。
  还好吗?
  10年了,你在哪呢?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我给你写的这封信,我很想见到你但我知道我们不会被赋予这样一个机会。
  我好想知道你的一切,但又却无从得知。而我如今只希望你能够快乐,仅此而已。
  我知道你喜欢夏天,你总说夏天总会给你带来特别的感触。夏天的你总是充满各种情绪。别人在大汗淋漓苦叫阳光强烈难耐时,而你却渴望触碰那份热度,那样的你总是给人一种错觉。我不知道你为何会这样,你却淡淡答道,夏天虽然会给人一种强烈奔放之感,但并不在于它本身,它虽是是6月22日到9月23日这一时间段,是太阳直射北回归线这一过程,是地球的自转与公转所导致的一地理现象,但这也不过是表面,用心去感受它的一切,我感受到了静默,就像一群人的热闹不过是源于太孤单。我不禁去想你是不是如夏天一样。
  还记得,那年的你是那么坚强,从未见过你流过一滴眼泪,似乎你是铁臂铜身,没有人能伤害的了你。即使你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你也不曾放弃。我很好奇,你为什么是一个不哭的女生。你却告诉我,你不是不会哭,只是选择了一个恰当的角度不让它流出,你说眼泪是人类最没用的东西,它带给我们的只有痛苦和狼狈。就算是幸福的眼泪那也是经历了太过于艰难和不易的过程的,也许在这个过程里你失去的会比得到的更多。更何况大哭一场也不会改变结局。有时你的冷静理智会让我感到害怕,我总觉得也许你承受了太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8/1701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后的那一刻
       看雨景
       我的新老师作文400字
       由电影想到的
       品尝夏天
       家乡的橘子树
       书中的墨香
       我的世外桃源
       我爱兰花
       学会尊重
     
     这个夏天
     最后的那一刻
     我想起了家乡的端午
     刹那间我发现自我
     幸福的秘诀
     献丑记
     母校我的家
     精彩的辩论赛
     那个季节
     生活因你而美
    关于夏天的景色作文:一个夏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这个秋天真美
    关于雪的作文:这个冬天不下
    那个夏天许下的愿望
    我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夏天
    这个暑假过的很有意义
    这个六一在载歌载舞中欢度
    这个季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