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执着梦想


执着梦想
梦想是人生路途上的指路标,梦想是成功身旁萦绕的牵绊,梦想是每一个人所必须拥有、眷恋、执着、坚信的目标,梦想又如同一颗小小的种子,只有深深根植在执着心灵的沃土上,用心灵的纯净雨露滋养,历尽艰难,才能开出属于自己的梦想之花。
       为了执着梦想有这样一个南京小伙的故事。
在南京,有一个从事着普通工作的小伙,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宇宙结缘、能够成功的撰写一本书籍证明宇宙如何诞生?于是,他放弃了自己那唯一的有着微薄收入的工作,不顾家人的强烈反对意见,变卖了他的全部家当,只为追求探索宇宙的奥秘。
他买来一台天文望远镜,每天都风雨不误的观察星体,春、夏、秋、冬,时间过得是这样快,邻居们和家人们都说他疯了,和他处处保持着距离,但小伙子依然坚持,钱不够了就买来最便宜的食物,食物干了硬了也就着凉水吞下去,严重的营养不良常常让他在观察的过程中近乎晕厥,白皙瘦弱的脸庞上有凹下去的脸颊,在这样难的情况下,他仍然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十多年就这样过去了,当他终于完成自己的心愿梦想时,他颤抖的瘦弱双手似乎有些禁不住这比大本字典还要厚出好几倍的心血的重量,两行晶莹的泪水从他白的近乎纸张的脸上流下,他以最快速度到邮局买了一个盒子和邮票,把身上最后的几个钱递给了邮局的服务生,那瘦弱的脸上写满兴奋和激动,可是似乎这样的情绪让他又感觉到脑袋发晕了,走出邮局他大吼一声:“梦想万岁!”在场的人都被他的吼声弄晕了,而他却高兴地跑回了家。
    之后的每一天,他都在高兴的等待,人们都不加理会甚至嘲讽他,但他坚信着,坚信着自己的梦想。终于有一天,他等到了一个包裹,和自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7/1695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迷人的天子山
       孙悟空与皮卡丘
       小动物们的童话
       记一次爬山
       我有一个小秘密
       快乐的暑假开始啦
       亲情最珍贵
       快乐最珍贵
       以细心为题的作文
     
     我的舞台我的梦
     执着梦想
     我忘不了
     科技馆游记
     那天我脸红了
     请给我一朵茉莉花
     我心中的唐诗宋词
     那些记忆
     童年的记忆
     母亲爱的港湾
    执着未必成功
    执着与坚持
    执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