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件事告诉了我坚持


那件事告诉了我坚持
在生活中会有许多有意义的事,这些事会告诉我们从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而那件事告诉了我怎样才能坚持不懈。
那是在我四年级暑假的时候,妈妈给我报名参加了精英成长夏令营。在夏令营中有一项活动让我印象尤为深刻。在一天晚上八点,刚刚结束了一天的训练课程的我们已经疲惫不堪,辅导老师却将我们带到了一个大教室里。老师告诉我们:“下面这个活动叫作学会坚持。你们要将你们的右臂高高地举在头顶上,胳膊紧紧第贴着耳朵,竖起大拇指,在心里默念‘我最棒’”
当我们正感到迷茫的时候,老师又接着说到:“从现在开始只要我不说停,你们都不要放下胳膊,我要看看谁能坚持到最后!”十秒、二十秒、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过去了!可老师似乎并没有要喊停的意思。我的胳膊早已又酸又痛。我已经忍不住想将胳膊放下,可我看了看旁边的人,他们虽然也很难受但都坚持着举着,我便咬咬牙坚持住了。又过了二十分钟,已经有人忍不住将胳膊放平了,好让自己舒服一点。而我的胳膊也已经酸痛得麻木了。
一个小时后,老师终于喊了停,当我正为我坚持下来而暗暗高兴时,却没想到还有更严峻的考验等待着我。老师将教室的灯都关了,还将每个人的眼睛上牢牢的系上了布,将我们眼前的最后一丝光线夺走。又让我们将还依然酸痛的胳膊再次举起来,并说:“在看不到别人有没有把胳膊放下的情况下,坚持到最后的人才是最棒的!”我的眼前一片漆黑,不知道时间也不知道别人有没有放下胳膊,只有自己在跟自己比赛。不知过了多长时间,胳膊酸了、累了。我在心里问了很多次,别人是不是已经放下了胳膊?还有没有人在坚持着?曾有几次我真的很想放下胳膊,可我跟自己说:一定要坚持下去,绝对不能放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6/1693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寝室里不一样的生活
       端午节作文:赛龙舟的作文2500字
       端午节作文:端午节赛龙舟的文章
       赛龙舟的英文作文300字:观看赛龙…
       端午节赛龙舟图片欣赏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我眼中的同桌
       早起真好
       父亲节快乐
       爱在母亲节
     
     那件事告诉了我坚持
     寝室里不一样的生活
     过往的乐章
     今年天使来到我身边
     这也是一种幸福
     审丑
     让希望和安全一起飞翔
     因为挫折我更坚强
     修剪自己
     友情给我了力量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50字
    那件事影响了我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这件事让我感动
    难忘那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这件事让我后悔
    成长中的一件事600字
    想起那件事我就惭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