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小生命大力量


小生命大力量
    哪里有生命,哪里就会有希望。生命价值连城,比闪耀的钻石还要耀眼、珍贵。在我们的眼里,生命始终最重要,我们不能就这样白白浪费、糟蹋它,在小动物和植物的眼里,它也非常珍贵,但动植物们能发挥出生命的强大,我们大多数和人却发挥不出这强大的生命力。
在我家宽阔的阳台上,露台靠墙边下面仅有的一点儿泥土里,长着很多梳子草,看似不起眼的小草竞能在这么窄小的砖缝里生活,而且它们已经有三年的“历史”了,这些草儿虽然身子是倾斜的,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但是它却把根牢牢地钉在了砖缝里。有一次,我去拔一株枯萎的梳子草时,费了很大的劲,茎都拔掉了,那根还是紧紧地扎在土里。在大自然中,还有无数的生命顽强地生长,美好的生命的装点了世界!
小动物的生命也同样非常顽强。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群蚂蚁,它们正在搬家。我用手指去按住几只蚂蚁,松开以后,其中有两只蚂蚁的脚被我弄断了,但它们还是若无其事地、坚强地托运着食物,我深受感动:小小的蚂蚁竟是如此坚强!
    生命是多么宝贵啊,它就像喷泉一样,是那样多姿多彩,它又像傍晚的晚霞一样,是那么美好。
    一滴水的存在,一粒沙的存在,一朵花的存在,一切生命的存在,想一想都是那么美好。我们可以感到这一切的存在,呼吸、行走,微笑......当清晨阳光,暖暖地撒在我们身上。是的,但总有一天阳光是无法照射到我们的。所以我们必须要去好好珍惜。
    我们人的生命也很孱弱、渺小,你瞧,汶川大地震就死了上万同胞。尽管我们的生命如此弱小,也要去关心、呵护它,不让它受到危机,因为它是第一个人的主宰,它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村三师扶贫培训项目通知
       政务网乡乡通工程通知
       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工作通知
       征文比赛事宜通知
       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项目办法
       国有资产产权管理通知
       加强基层民政组织建设通知
       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通知
       温暖的时刻
       那一刻,我很开心
     
     小生命大力量
     让我们藏起眼泪微笑
     重拾童心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我比赛我快乐
     绽放在我心里的笑
     一件矛盾的事
     夏日一抹清凉
     记一次家务劳动
     温暖就在我身边
    生命的畅想
    《热爱生命》读后感
    生命颂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快乐是生命的一朵花
    生命的价值读后感
    生命生命读后感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生命小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