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让我们藏起眼泪微笑


让我们藏起眼泪微笑
小一:
认识你的时候,你还是我的前桌。当时和你没有太多的交情,我只觉得你很乐观。后来,你成了我的同桌,我们之间的话就多了。
那次,你很神秘地告诉我说,你爸妈在你刚出生的时候就离婚了。我当时听后整个人都怔注了。我真的不曾想过学习成绩不错的你,那样乐观的你竟然生活在那样的家庭里。你后妈之前对你并不好,只是后来你考上这所高中,你后妈才对你好点儿了。我对你是既同情又佩服。
还记得没有分班之前,我的地理经常不及格,你就牺牲自己吃饭的时间给我补地理;我化学摩尔部分学的不好,看课外书时有许多不会的题,你就让我圈起来。因为晚自习不能说话,你就用了一个晚三的时间,给我把过程写得非常详细;我英语课文总是不能满分,你就督促我候操、课间背课文。我为此十分感激。
你不仅在学习上帮助我,还在心理上给我安慰。
那次因为学习压力大,心情不好,想回家,但班主任不让,我哭了。你就把你的纸抽给我,让我擦眼泪。后来还因为阑尾疼,也哭过一次,一共用了你600多厘米的纸抽,大约4个我那么高。从那以后,我一哭,你就把纸抽放在我面前,说:“我的纸抽就是为你准备的。”我听后破涕为笑。你还经常在我不高兴的时候,开导我,逗我笑。
分班后,你给我的卡片上写着:分班了,我不在你身边了,哭的时候,没有人再给你纸抽了,所以你要乐观。学习成绩不好没有关系,但不能不努力。我会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在你一眼就能看见的地方等着你。看后,我哭了。说实话,人的一生,能得到这样一个朋友,我知足了。
你曾经给我说过,你除了刚出生的时候哭过,长大后就没有再哭过。你说你已经淡定了,该来会来,该走的会走,哭没有什么用。要化作动力,激励自己好好学习。
你说的没错,不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拾童心
       巩固林业改革成果
       巩固林业改革成果通知
       开展村民违章建房专项治理通知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工作通知
       做好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通知
       规范矿产资源开采秩序事项通知
       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考核办法
       规范民爆物品购买审批程序通知
       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事项通知
     
     让我们藏起眼泪微笑
     重拾童心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我比赛我快乐
     绽放在我心里的笑
     一件矛盾的事
     夏日一抹清凉
     记一次家务劳动
     温暖就在我身边
     夜曲
    我们的野蛮老师
    我们一家
    让我许个愿读后感
    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保护树木优秀作文——保护绿
    我们小区的花坛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让我再想你一回
    我们班的调味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