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重拾童心


重拾童心
我的脑海犹如一片星空,闪着无数的星,而这些星就是 我的记忆,别的星都黯然无色,唯有一颗是那样的明亮,那样的闪烁着。
    具体是哪一年?呵呵,不记得了。只记得是一年的端午节……
    早晨写来,就闻到一股糯米的香甜,我从床上爬下来,来到厨房,往锅里一看,只见锅里住着4个粽子和桌子上的一盘咸鸭蛋。我不太喜欢粽子,便直奔那盘咸鸭蛋。我拿了一个往桌子上磕了磕,心想不知道有没有蛋油。突然回忆起小时候的端午节,自家的孩子聚在一起,玩一个游戏,貌似是“碰蛋”吧.所谓“peng蛋”就是一人拿个蛋,相互碰……
      唉,自家的孩子,再也不会聚在一起拉吧,就是真的聚在一起还会玩这个无聊的游戏吗?我忽然起啦兴趣,我在盘子里选啦两颗来碰。记得只要紧握着蛋,露出一头来碰,可以强大很多,不过忘啦谁教的啦......我式拉式,果然轻松战胜对手,那颗碎拉的鸭蛋,在盘子里,可怜巴巴的望着胜利者......我连着碰啦几次,直到最后,那个蛋被战胜了。望着一盘鸭蛋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唉,亏我还有这份童心,总归是长大的人了,重拾记忆又如何?还不还是体验不到儿时的欢笑?不过这个记忆还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巩固林业改革成果
       巩固林业改革成果通知
       开展村民违章建房专项治理通知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工作通知
       做好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通知
       规范矿产资源开采秩序事项通知
       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考核办法
       规范民爆物品购买审批程序通知
       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事项通知
       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工作要点
     
     让我们藏起眼泪微笑
     重拾童心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我比赛我快乐
     绽放在我心里的笑
     一件矛盾的事
     夏日一抹清凉
     记一次家务劳动
     温暖就在我身边
     夜曲
    重拾 遗落 梦想
    告别谎言重拾诚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