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绽放在我心里的笑


绽放在我心里的笑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许多人给我留下了美好难忘的笑容。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许多人给我留下了美好难忘的笑容。特别是老师们的笑容,有时那么和蔼,有时意味深长……很快就要毕业了,就要离开朝夕相处的老师们了,我非常不舍,只能收集老师的笑保存在我的脑海里。一年,两年,几十年,这些笑容将一直存在我脑海中。
“呵呵呵”,这是我们以前的蓝老师的笑声。她最喜欢微笑,嘴角轻轻上扬,露出前面几颗整齐的牙齿。她是一个很温柔的女老师,她带着她甜美的微笑教我们知识,特别是每次写作业时都微笑着提醒我们要写好字,她也带着她甜美的微笑教会了我们很多做人的道理。
“嘿嘿嘿”,这是我们班主任潘老师的笑声。他笑时,都会用粗糙的手抚过下巴,就像自己留着长胡子一般。他上课时很严厉,如果某个同学开小差了,他就会走到他身边对着他“嘿嘿”的笑上几声,听到这样笑声的同学心里可紧张了,不知道老师的笑有着怎样的含义。他是我见过最负责任的班主任,如果没有他,也就没有现在学习上很自信的我了。让我在这里说一声:“潘老师,谢谢你!”
“哼哼哼”这是我们语文老师徐老师的笑声。她笑起来很可爱,首先是露出两个门牙,之后会露出上排那洁白的牙齿。每当我们坐在教室里,听到徐老师在走廊上的笑声时,我们就知道,徐老师又在开哪位同学的玩笑了,那位同学肯定是气得眼泪汪汪,但又觉得很好笑,这就是所谓的又气又笑吧。
啊,每当想起你们,敬爱的好老师,你们美好的笑容,一阵阵暖流在我心中激荡。我的小学生活,因为有了你们的笑容才更精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加强结扎对象术后关怀通知
       普法依法整治工作要点
       创造和谐公正法制社会办法
       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事项通知
       土地综治项目实施办法
       拨付农作物良种补贴资金通知
       核定村委干部工资事项通知
       新农村建设村庄整治考核验收办法
       农业产业生态建设通知
       做好农业工作通知
     
     绽放在我心里的笑
     一件矛盾的事
     夏日一抹清凉
     记一次家务劳动
     温暖就在我身边
     夜曲
     第一次种花
     点亮心灵的灯
     午后遐思
     登山之乐
    温暖就在我身边
    刘胡兰永活在我们心中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红梅开在我心中
    榜样就在我身边
    建党节作文:党在我的心中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党在我心中征文
    诚信是播撒在我们心中的一粒
    至少现在我很失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