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温暖就在我身边


温暖就在我身边

  夏夜,微凉,侧映出我的不安。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希望,你没事……
  今天,刚刚开学没多久的一天,一切显得那么安详,同学们纷纷回家,兴高采烈的聊着回家所要干的事。而我,再等一个正在做值日的人。等着等着,突然冲进来一个人……星仔,本是我一个非常讨厌的人,我总觉得他有点儿太显了,和他怎么也合不来,即使是我跟他小学同班。而今天,当他冲进班里的时候,一切的烟消云散了,他在我眼中的一下子只剩下了病人这个形象,他的手,被“砍”了。血,一滴地的流在地上,不一会儿就流了一大摊,顿时,班里炸了锅。“没事吧,星星。”“喂,你丫么弄的。”“我去,这么壮观,赶紧去医院啊!”……
班里剩下的几个同学七嘴八舌的嚷嚷了起来。即使是讨厌他的人,眼里也露出了许多关。当时,我脑子里也只剩下了关心,虽然他平时是很讨厌,但是,总归他是我的同窗,他是我的兄弟,以前再怎么样,现在,他只是个受了伤的,被命运惩罚了的悲惨的人,既然命运都要惩罚他,那我为什么不能原谅他呢?“星仔,先处理一下,我带你去医院。竹,借你的车用用,你骑别人的,谢了。”我对星仔和竹说。随后,有人拿来了胶条,实在没别的了。胶条缠住伤口上方,虽说不怎么管用,但是总归让血流的少了。再在上面包了层卫生纸,我们就这么简陋的出发了。我飞速的到停车场骑上竹的车,把星仔运向医院。途中,一个人跟着,一个人回家叫人,大家都在忙碌。最终,他的家人把他送往了医院。忙完这一切,我们往回走,心里默默祝愿他没事,这时,忙完善后的一些人也赶来了,我们一起去医院看他。焦急的等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方法
       切实保障失地农民利益办法
       促进农村改革发展工作办法
       新农村建设工作奖惩办法通知
       加强森林防火工作事项通知
       加强节假期间森林防火通知
       建设项目审计督导通知
       危险住房改建办法
       民生工程责任分工通知
       重点建设项目攻坚战役事项通知
     
     温暖就在我身边
     夜曲
     第一次种花
     点亮心灵的灯
     午后遐思
     登山之乐
     感谢生活
     飞翔的快乐
     那些深刻的检讨
     今天我当老板
    温暖的手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温
    有关温暖的作文
    温暖的硬币
    希望大道就在眼前
    榜样就在我身边
    温暖就那么简单
    温暖的四叶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