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今天我当老板


今天我当老板

一直都很羡慕妈妈不用读书,可以自己当老板,自由自在很逍遥,心里总想着自己也可以当老板。
机会终于来了。今天天气非常晴郎,一大早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到办公室。不久之后,姨丈到办公室,让爸妈陪去看房子。妈妈让我一人留下来照看办公室,说有人来买产品或做美容就打电话给她,我一口答应,心想今天我终于可以当家作“老板”了,真是即兴奋又害怕。
爸妈她们出去后,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写作文。突然办公室门铃响起,我出来一看,一位阿姨正在门前,开门后阿姨对我说:“小朋友,新年好,你妈妈在妈?”,我调皮地回答道:“阿姨,新年好,妈妈刚出去,先进来喝杯茶,等会妈妈就会回来。”说着便把阿姨请进来坐在沙发上,一边想象着平时妈妈的做法,一边紧张地烧水,拿茶叶、茶杯,学着妈妈的样子泡茶给阿姨喝,并不时回答阿姨的问题。
当我紧张的心情慢慢稳定下来时,又来一位阿姨要买产品,我慌了,因为我不知道个别产品的名字,阿姨说出了要买的产品后,我便一个一个柜子找,一个一个产品的翻,好不容易才找到阿姨要的产品,然后学着妈妈的样子,手忙脚乱地查着产品上的价格,在发票在写下价格并拿出计算器算出总价,一边给阿姨收钱,一边请阿姨坐下喝了杯茶,阿姨临走时摸着我的头说:“你真棒!都会帮妈妈做事了。”听得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的甜。
买产品阿姨走后,前面那位阿姨称赞我:“看你忙满头大汗,真是越来越懂事了。”,我调皮地回答道:“那是必须的!”。
不一会儿,妈妈她们回来后,我把卖产品收的钱交给她便回到办公桌继续看书了,那位阿姨在对爸爸妈妈她们说我现在变得很有礼貌,又是泡茶又是卖产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自己
       我要开花给你看
       向着太阳奔跑
       门前的那棵枣树
       身边的感动
       我家的昆虫园
       秋天,让我陶醉
       感谢您们爸妈
       怀念童年的日子
       我是一阵雨
     
     今天我当老板
     母亲与共成长
     我有一个好习惯
     那些雨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座右铭的启示
     处处留心
     淡淡桃花淡淡痕
     再见那莫名的感伤
     想起家我很温暖
    我当上了国宝
    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
    那一天我们哭了
    今天我当家500字
    昨天今天明天的作文
    寒假作文:今天我当家本
    今天发生的事
    我当“小保姆”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我当小导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